中国政府采购网 > 采购公告 > 地方标讯 > 公开招标公告 > 正文

哈尔滨市城乡规划局城乡规划信息化建设招标公告

2011年06月28日 16:21 来源:打印

哈尔滨市政府采购中心受哈尔滨市城乡规划局的委托,对城乡规划信息化建设采购及服务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FW20110466号、哈采公字[2011]0022

二、项目名称:城乡规划信息化建设

三、资金性质:本项目第一包预算资金115万元,第二包预算资金50万元,由哈尔滨市财政局拨付。 

四、招标内容:城乡规划信息化建设

五、评标方法:综合打分法

六、交货期:合同签订后90日内。

交货地点:哈市指定地点

七、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应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供应商资格条件;

2、拟参加本项目投标的潜在投标人须在黑龙江省内政府采购网注册登记并经黑龙江省政府采购管理办公室审核通过;

3、本次招标活动资质要求:具有同类项目的经营资质和能力。

八、报名方式及时间:

有意向参加本项目招标活动的潜在供应商请到哈尔滨市政府采购网“下载中心”的“标书”查阅招标文件。如资格条件符合本项目“潜在供应商的资格要求”并确定参加本次招标活动,须到哈尔滨市政府采购网凭用户名和密码登录进行网上报名,待采购中心工作人员审核通过后,报名成功。报名时间:自20110628152011071016。只有在哈尔滨市政府采购网报名并经审核通过的潜在供应商,方有资格参加本项目的投标活动。

九、招标文件获取方式:

报名成功后请登录哈尔滨市政府采购网“下载中心”的“标书”下载招标文件。

十、如潜在供应商对招标文件有异议,请于标前会提出,逾期将不被受理。

十一、标前会时间及地点:2011071114

十二、投标截止时间:20110719,上午930分(北京时间)。投标人应在此之前将密封的投标文件送达哈尔滨市政府采购中心,逾期送达的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将被拒绝接受。

十三、开标时间:20110719,上午930分(北京时间)。

十四、投标及开标地点:哈尔滨市政府采购中心二楼招标大厅

采购人:哈尔滨市城乡规划局

联系人:隋骊强          话:86772598

集中采购机构:哈尔滨市政府采购中心

        址:哈尔滨市道里区经纬十二道街52

码:150010

采购一处项目经办人:刘迪、宫娜

    话:0451-84273108                 真:0451-84273108

采购一处项目负责人: 马文艳

    话:0451-84273168                 真:0451-84273168

 

哈尔滨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1628

 

特别提示:经常有供应商因疏忽大意,递交的投标文件没有加盖公章或无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签字人无法定代表人有效授权而导致其投标被拒绝,在此提醒广大参与政府采购的供应商应认真按招标文件要求编制投标文件,不要因不应该出现的错误而导致废标。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