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采购网 > 采购公告 > 地方标讯 > 公开招标公告 > 正文

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关于海口市出租车行业信息管理系统项目采购的公告

2012年02月02日 12:54 来源:打印

      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的委托,对海口市出租车行业信息管理系统项目(项目编号:HKGP2011-154-2)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竭诚邀请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采购内容

  1、项目名称:海口市出租车行业信息管理系统

  2、项目编号:HKGP2011-154-2

  3、采购预算:180万元

  4、采购内容:详见采购文件第二章《项目需求》

  5、交货地点: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6、项目完成时间:合同签订之日起60个工作日内完工并调试完毕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规定的条件。

  2、符合采购单位根据采购项目实际情况要求的特定资格条件:

  2.1如供应商是代理商或经销商,则必须具有GPS车载IC卡登签设备及GPS车辆监控管理平台软件的生产厂商针对本项目的授权书原件。

  2.2投标供应商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截止2011年12月31日注册满三年

  2.3具有较强的本地化服务能力,非本省供应商在海南应有分公司、办事处或合作单位等常驻服务和技术支持机构。

  2.4可以兼容采购单位目前已有的出租车GPS监控系统。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采购文件质疑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1、采购文件质疑截止时间:2012年2月15日下午16:00(北京时间);

  2、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及开标时间:2012年2月22日上午9:30(北京时间);

  3、递交投标文件及开标地点: 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开评标会议室2(海口市滨海大道长滨东二街7号海口行政中心18号楼北楼一层,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4、逾期送达或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代理机构不予受理。

  四、采购文件获取办法

  1、购买采购文件(含纸质文件和电子版文件)需提供以下资料:

  1.1 供应商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1.2 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合法有效的授权委托书。

  省外供应商可将购买采购文件所需提供的资料传真到我中心,并电汇相应价款到中心账户(付款单位请注明投标单位名称,勿以个人名义购买;并在备注栏注明项目编号、名称)。经审核后,我们将邮寄采购文件。投标时需提供上述文件及资质文件的原件备查。

  2、采购文件出售时间:2012年2月3日至2月13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6:30,节假日除外)。

  3、采购文件出售价格:每套人民币150元(含采购文件纸质版与电子版,售后不退)。

  4、购买采购文件的单位名称须与投标供应商的单位名称一致,否则自行承担投标被拒绝的风险。

  5、邮购采购文件及提交投标保证金帐户资料:

  账户名: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

  开户行:建行海口海甸支行

  账 号:4600 1003 8360 5300 1617

  五、采购信息公告媒体

  本项目采购信息指定发布媒体为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new/和海南省人民政府网(http://www.hainan.gov.cn/code/V3/)。

  采购单位: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长滨一路海口行政中心16号楼

  联系人:张国春

  电话:13322050521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海口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海口市滨海大道长滨东二街7号海口行政中心18号楼北楼1009室

  邮政编码:570135

  项目负责人:周千榆

  电话:(0898)68723990

  购买采购文件联系方式:

  联系人:伍海丹

  电话:(0898)68723985

  传真:(0898)68723984

  二〇一二年二月二日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