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采购网 > 采购公告 > 地方标讯 > 公开招标公告 > 正文

漯河市高级技工学校快速成型设备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3年09月22日 16:42 来源:打印

招标编号:漯采公开采购-2013-87

根据工作需要,漯河市政府采购中心受托对漯河市高级技工学校快速成型设备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供货安装能力的制造商或经销商参加投标,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

漯河市高级技工学校快速成型设备项目

二、招标货物:

熔融挤压快速成型系统1套;桌面型3D打印机5台;双测头照相式三维扫描仪1台;鹰眼手持式三维扫描仪2台;Netfabb Studio软件7套;三维造型软件7套;空调11台;数码单反相机一套(设备及采购需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对投标单位的资质要求

1必须具备《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条件;

2、投标人必须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相应的经营范围,注册资金不低于100万人民币,且是经工商部门年检合格的企业。

3、投标人须提供所投产品快速成型系统、3D打印机设备制造商出具的产品授权书原件;

4、本项目谢绝联合投标,投标人应为独立投标人。

四、标书领取信息:

标书领取时间:2013922日至20131010日,每天正常上班时间(节假日除外)。领取标书时须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本单位有效印章,并加注日期和注明供投标使用与原件一致等字样。

标书形式:电子版(免费)。

标书领取方式:现场领取(请供应商自带空白U盘)。

标书领取地址:漯河市财政局东楼205室。

五、投标文件接受信息:

投标文件接受地点:漯河市财政局东楼210

投标截止时间:20131017日(星期四)上午9:00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31017日(星期四)上午9:00

开标地点:漯河市财政局东楼210

七、招标机构联系人:先生     张先生

联系电话:03953186516

八、本招标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漯河市政府网》、《漯河市政府采购网》、《漯河日报》上发布。中标结果经评委会评定后,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漯河市政府网》、《漯河市政府采购网》上公告,投标人如有异议,可向招标机构提出质疑。

九、监督电话:漯河市财政局      03953150223

                  漯河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3922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