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成交公告

福州市勘测院服务器、投影机等设备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2018年03月15日 15:44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服务器、投影机等设备采购项目
品目

货物/通用设备/计算机设备及软件/计算机网络设备/其他网络设备

采购单位福州市勘测院
行政区域福建省公告时间2018年03月15日 15:44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03月05日成交日期2018年03月15日
谈判小组、询价小组成员、磋商小组成员名单及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胡波、唐崇旋、(业主评委:林兆冀)。
总成交金额¥28.254 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邓生)
项目联系电话 0591-87878462转(812)
采购单位福州市勘测院
采购单位地址福州市 高新大道1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张小琴//62085898
代理机构名称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99号标力大厦12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李邓生)0591-87878462转(812)

  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受福州市勘测院的委托,就“服务器、投影机等设备采购项目”项目(项目编号:FJTH-820180130 )组织采购,评标工作已经结束,成交结果如下:

 

一、项目信息

项目编号:FJTH-820180130

项目名称:服务器、投影机等设备采购项目

项目联系人:(李邓生)

联系方式: 0591-87878462转(812)

 

二、采购单位信息

采购单位名称:福州市勘测院

采购单位地址:福州市 高新大道1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张小琴//62085898

 

三、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采购代理机构全称:福建省天海招标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湖东路99号标力大厦12层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李邓生)0591-87878462转(812)

 

四、成交信息

招标文件编号:FJTH-820180130

本项目招标公告日期:2018年03月05日

成交日期:2018年03月15日

总成交金额:28.254 万元(人民币)

成交供应商名称、地址及成交金额:

序号 成交供应商名称 成交供应商联系地址 成交金额(万元)
1 福州惠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福州市台江区苍霞街道苍霞新城嘉盛苑2号楼三层A11 12.340000
2 福州惠正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福州市台江区苍霞街道苍霞新城嘉盛苑2号楼三层A11 9.864000
3 福建创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台江区群众东路109号融侨国际公馆3号楼01单元802室 6.050000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32 万元(人民币)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

服务费按包干价收取。

谈判小组、询价小组、磋商小组成员名单及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胡波、唐崇旋、(业主评委:林兆冀)。

 

五、项目用途、简要技术要求及合同履行日期:

项目用途:详见询价文件;

简要技术要求:

合同包1

机架式 

高度:2U机架式、滑动导轨、机箱含16个2.5寸硬盘槽

处理器:英特尔至强,CPU≥2颗,主频≥2.1GHz,每颗≥8核,三级缓存≥11M。

内存容量:≥64GB(4*16GB) RDIMM, DDR4 2667MT/s。

内存插槽≥24个,最大可扩展至3TB。

虚拟化支持:支持主板集成双SD冗余虚拟化卡,容量≥64GB,可安装虚拟化软件提高整体性能等;

合同包2

高清工程投影机 

标准亮度:≥5000流明;标准分辨率:≥1920*1200;

标准模式下灯泡寿命≥3000小时(节能模式下灯泡寿命≥4000小时);

对比度:≥8000:1,灯泡:≤370W,内置扬声器:≥10W;

含原厂短焦镜头(投射比:1.19-1.56:1:)、功耗(标准): ≤480W,最低待机功耗: ≤0.5W 重量:≤11KG;端口:具有VGA/HDMI/音频/USB/RJ45等常见接口等;

合同包3

防火墙

  1. 标准机架,吞吐量≥1G,并发数≥50万,每秒新建连接数≥1万,1U机型,含交流单电源,≥1*RJ45串口,≥1*RJ45管理口,≥2*USB接口,≥4*GE电口(Bypass)
  2. 采用多核分布式安全操作系统,提供证书复印件。
  3. 能够在一条策略里配置源/目的IP地址、安全区、应用/应用组、协议/端口、时间、用户、安全模板/模板组等,其他详见询价文件。

合同履行日期:合同签订生效后15日内须交货并安装、调试完毕交付使用。

 

六、成交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服务要求:

合同包1

1-1 成交标的名称:机架服务器;

规格型号:Power Edge R730;

数量:2台;

单价:61700元;

服务要求:提供原厂质保与服务,原厂商五年售后,7*24小时,当天4小时到现场免费服务+安装服务,五年硬盘不返厂服务。原厂可查询设备出厂登记使用单位为招标用户。在货物详细要求中有特殊要求的除外,所有货物均要在验收合格之日起免费保质期至少为壹年。保修期内,按合同条款提供免费服务,非因操作不当造成要更换的零配件及产品由我方(或原厂)负责包修、包换等,其他详见投标文件;

合同包2

2-1 成交标的名称:高清工程投影机;

规格型号:HCP-D867U-W;

数量:1台;

单价:54600元;

2-2 成交标的名称:高清工程投影机;

规格型号:HCP-D867U-W;

数量:1台;

单价:44040元;

服务要求:提供原厂质保与服务,原厂商五年售后,7*24小时,当天4小时到现场免费服务+安装服务,五年硬盘不返厂服务。原厂可查询设备出厂登记使用单位为招标用户。在货物详细要求中有特殊要求的除外,所有货物均要在验收合格之日起免费保质期至少为壹年。保修期内,按合同条款提供免费服务,非因操作不当造成要更换的零配件及产品由我方(或原厂)负责包修、包换等,其他详见投标文件;

合同包3

3-1 成交标的名称:防火墙;

规格型号:NX3-G200L;

数量:2台;

单价:23900元;

3-2 成交标的名称:交换机;

规格型号:S5720S-28P-LI-AC;

数量:2台;

单价:2750元;

3-3 成交标的名称:摇号机;

规格型号:B350;

数量:1台;

单价:7200元;

服务要求:对买方的技术人员进行使用操作、设备维修、保养等技术的现场培训(现场安装培训),直至买方的技术人员能熟练独立工作。卖方委派的专业技术人员所需费用均由卖方承担等,其他详见投标文件。

 

 

七、其它补充事宜

资格性及符合性审查:合同包一、合同二的“福州兴玖合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投标文件正本中未提供有效期内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正反面的复印件)”,资格审查不通过,按无效投标处理。其余各投标供应商均通过资格性及符合性审查。

成交公告届满期:公告期限为本公告之日起1个工作日。 

对成交结果提出质疑的,为成交结果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提出。

        特此公告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