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成交公告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系综合实训场等项目设计服务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2021年04月14日 18:19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系综合实训场等项目设计服务采购项目
品目

服务/工程咨询管理服务/工程设计服务

采购单位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行政区域四川省公告时间2021年04月14日 18:19
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卢以微、刘忠兰、罗冬梅(采购人代表)
总成交金额¥13.950000 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028-84510079-8006(采购项目相关事宜咨询)
采购单位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采购单位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李老师 028-82680051
代理机构名称四川中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3栋7层1号(花样年香年广场)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杨女士 028-84510079
附件:
附件1招标文件+评审情况公示+中小企业声明函PDF.rar

一、项目编号:SCZZ17-FZC-2021-265(招标文件编号:SCZZ17-FZC-2021-265)

二、项目名称: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系综合实训场等项目设计服务采购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四川中七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成都市武侯区佳灵路20号1栋11层28号

中标(成交)金额:13.95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四川中七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系综合实训场等项目设计服务采购项目      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道桥系综合实训场等项目设计服务      1、项目类别:道桥系笃行楼实训楼改造项目,内容:隔断,吊顶,地面改造,水电改造等。设计阶段及工作量比例:方案及施工图设计,绘制平面纸及标准间大样图。
方案工作量占比21%,施工图工程量占比79%。  
   单项工程的设计成果交付时间不超过30日历天,以采购人通知时间起算,单项工程的方案设计时限以采购人视项目具体情况确定。      成交人与采购人应严格按照四川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四川省政府采购项目需求论证和履约验收管理办法》的通知(川财采〔2015〕32号)的要求进行验收,符合国家、行业标准、四川省地方标准规定的验收标准。本项目在成交人通知服务履约完毕后进行验收,验收结果合格的,成交人凭履约保证金交纳凭证到采购人处办理履约保证金的退还手续;验收结果不合格的,履约保证金将不予退还,也将不予支付采购资金,采购人将报本项目同级财政部门按照政府采购法律法规及《四川省政府采购当事人诚信管理办法》(川财采〔2015〕33号)等有关规定给予行政处罚或者以失信行为记入诚信档案。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卢以微、刘忠兰、罗冬梅(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以成交金额为计算基准,参照《代理服务收费管理暂行办法》(计价格【2002】1980号)收费标准计算,由成交供应商在领取成交通知书前一次性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招标代理服务费。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2093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无。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东段208号        

联系方式:李老师 028-82680051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中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3栋7层1号(花样年香年广场)            

联系方式:杨女士 028-845100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杨女士

电 话:  028-84510079-8006(采购项目相关事宜咨询)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