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成交公告

成都体育学院2022年四川省体考线上考试系统租赁与技术服务采购项目(二次)成交公告

2022年03月08日 16:35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成都体育学院2022年四川省体考线上考试系统租赁与技术服务采购项目(二次)
品目

服务/租赁服务(不带操作员)/其他租赁服务

采购单位成都体育学院
行政区域武侯区公告时间2022年03月08日 16:35
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何标 陈勇 李德华(采购人代表)
总成交金额¥21.000000 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028-84510079
采购单位成都体育学院
采购单位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体院路2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刘老师028-85097065
代理机构名称四川中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3栋7层1号(花样年·香年广场)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李先生028-84510079
附件:
附件1成都体育学院2022年四川省体考线上考试系统租赁与技术服务采购项目(二次)结果公告.pdf

一、项目编号:SCZZ08-FZC-2022-0077(2)(招标文件编号:SCZZ08-FZC-2022-0077(2))

二、项目名称:成都体育学院2022年四川省体考线上考试系统租赁与技术服务采购项目(二次)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武汉铭德相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关东园路2-2号武汉光谷国际商会大厦B座7层12号

中标(成交)金额:21.00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武汉铭德相合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成都体育学院2022年四川省体考线上考试系统租赁与技术服务     本项目将应用于2022年四川省体育统考,包括体操、艺术体操、健美操、武术、乒乓球等5个考试项目,考生总数量约7741人,根据四川省考试院公布的考试时间,服务时间为2022年3月14日-4月2日,共22天。     供应商应提供整体的考试信息系统的软硬件技术服务。其中包括了软件产品的开发、定制,以及硬件产品的租用、考试现场服务等综合技术服务。具体要求如下:
(一)软件类开发及技术服务要求
系统主要软件应该为供应商自行开发、具有底层代码修改权限的成熟软件系统。对于采购所需的相关常见软件功能,应该有成熟的模块及相关的界面,供应商应该同时提供相关界面的软件系统截图。 
   服务资格期为2个考试年度,合同一年一签(当年服务结束后,采购人对成交供应商的履约满意的,可以在次年按中标单价与其续签合同)。年度合同期内,若采购人有类似服务需求,可与成交供应商签订补充合同,如全国体育专业单招、艺考或采购人组织的其他考试和竞赛等项目。     (1)具有完善的考生综合信息管理、信息改动日志记录及回溯模块、信息修改权限管理功能、信息导入导出功能、考生信息的有效性严谨校验功能等相关功能。该信息系统应具备管理至少3年总考生数量的全部考生信息的信息容量(即不少于每年15万条数据管理),并可以根据需要随时查阅、检查往年的考生数据。
(2)同时要求该系统提供商能提供不少于20万条真实信息的测试及演示,确保在高达5年的总考生数据情况下,系统依旧可以快速的完成各项功能。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何标 陈勇 李德华(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根据相关规定,本磋商文件特别约定,采购代理服务费由成交供应商向采购代理机构支付,采购代理服务费为人民币5500元。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550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成都体育学院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武侯区体院路2号        

联系方式:刘老师028-8509706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中志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成都市高新区吉泰五路88号3栋7层1号(花样年·香年广场)            

联系方式:李先生028-845100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  028-84510079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