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成交公告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充市委员会“第八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和“2022中国(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南充馆设计、搭建服务政府采购项目成交公告

2022年08月08日 17:55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充市委员会“第八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和“2022中国(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南充馆设计、搭建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品目

服务/会议和展览服务/展览服务/其他会展服务

采购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充市委员会
行政区域南充市公告时间2022年08月08日 17:55
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谭丰、杨熙、邓明露
总成交金额¥26.280000 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谢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0817-3316789
采购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充市委员会
采购单位地址南充市顺庆区金泉路302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邓老师13990722732
代理机构名称四川秦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南充市高坪区曙光街曙光大院内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谢女士 0817-3316789
附件:
附件1挂网资料.rar

一、项目编号:SCQJ-CS[2022]012(招标文件编号:SCQJ-CS【2022】012)

二、项目名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充市委员会“第八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和“2022中国(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南充馆设计、搭建服务政府采购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四川鸿誉云帆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武侯大道顺江段77号汇点广场1栋13层1号

中标(成交)金额:26.28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四川鸿誉云帆展览展示有限公司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充市委员会“第八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和“2022中国(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南充馆设计、搭建服务    2022年8月18-20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第八届成都国际汽车零配件及售后服务展览会和2022中国(成都)国际新能源汽车展览会。我市将设立南充汽车产业馆,南充汽车产业馆面积400平方米,采用特装形式。    (一)展馆设计要求
★1、按照要求,响应文件中对南充汽车产业馆建设及设计方案形成平面图、立面图、剖面图等效果图并附有关文字说明,并在开标当日以PPT方式对效果图进行现场讲解。
2、供应商整体设计方案应充分展示南充市汽车汽配产业发展科技水平,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知名度。
3、大型展品:整装商用汽车2台(规模尺寸:5995*2350*3150)2*4米规格车辆一台,汽车空调展台(4*3.5米,展示3台空调)。
4、本次约25家企业参展,要求一企业一展台(展台宽度60cm以上)一灯箱(企业文字图片宣传)。具体展台数量按采购人的实际需求为准。搭建布展项目和各个展台面积以采购人要求为准。
(二)展馆搭建要求
1、供应商要保证设计、制作、安装和拆展符合采购人、主办方和会展中心要求。保证展览展示顺利、安全、有序进行,成交人自行提供搭建所需材料、设施、设备。
2、强化安全保障,施工行为规范,展场结构稳固,并能通过主办方安全审核和检查。展馆顶部封闭面积、高度及其他指标应符合主办方要求。
3、按主办单位和四川国际会展中心所要求的时间,在2022年8月17日18:00前安装布展完毕,展会期间(8月18—20日)安排必要的工程技术人员在现场负责维护,保证展览展示顺利完成。展会结束时按要求拆展,并负责将拆展的材料运离会展中心。
★(三)其他要求(提供承诺函,格式自拟)
1、供应商成交后须负责展会期间参展企业的组织、疫情防控和宣传等内容,须达到采购人要求。
2、知识产权:整体和局部创意、设计不得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若发生创意、设计侵犯第三方知识产权的行为所导致的一切后果,概由设计创意方承担全部责任,我方不负任何责任。
3、成交供应商的设计方案应符合南充馆展示整体要求,在不影响成交供应商成本的情况下采购人有权对设计方案做局部调整的,供应商应对采购人的要求做调整,至完全达到展示效果。
4、安全责任:承担在本项目履约过程中所发生的所有安全责任、法律责任和赔偿责任。包括:其聘用的所有工作人员劳动用工安全事故,与本项目相关的其他安全事故等。
5、违约责任
(1)供应商必须遵守采购合同并执行合同中的各项规定,保证采购合同的正常履行。
(2)如因供应商工作人员在履行职务过程中的疏忽、失职、过错等原因给采购人造成损失或侵害,包括但不限于采购人本身的财产损失、由此而导致的采购人对任何第三方的法律责任等,供应商对此均应承担全部的赔偿责任。
6、若本次参展展会因不可抗力因素造成延期,按组委会的要求执行。
   2022年8月17日18:00前完成展馆的设计、搭建服务。    供应商要保证设计、制作、安装和拆展符合采购人、主办方和会展中心要求。保证展览展示顺利、安全、有序进行,成交人自行提供搭建所需材料、设施、设备。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谭丰、杨熙、邓明露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本项目招标代理服务费:6000元。成交供应商在领取成交通知书前向采购代理机构一次性支付。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600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南充市委员会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金泉路302号        

联系方式:邓老师13990722732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四川秦镜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南充市高坪区曙光街曙光大院内            

联系方式:谢女士 0817-331678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谢女士

电 话:  0817-3316789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