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成交公告

雅安市民政局雅安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平台和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预警平台采购项目竞争性磋商成交公告

2022年10月19日 09:35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雅安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平台和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预警平台采购项目
品目

服务/其他服务

采购单位雅安市民政局
行政区域四川省公告时间2022年10月19日 09:35
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于娟(评审小组组长)陈霖,朱一明 (采购人代表)
总成交金额¥23.920000 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莉
项目联系电话0835-2899779
采购单位雅安市民政局
采购单位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建新路207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朱老师,1880570443
代理机构名称雅安乾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雅安市雨城区熊猫大道中段西康商业广场2幢1单元5层7-10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张莉,0835-2899779

一、项目编号:QXZB-2022-YA0470(招标文件编号:QXZB-2022-YA0470)

二、项目名称:雅安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平台和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预警平台采购项目

三、中标(成交)信息

供应商名称: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供应商地址:合肥市高新区创新大道2800号创新产业园二期F2栋

中标(成交)金额:23.9200000(万元)

四、主要标的信息

序号    供应商名称      服务名称      服务范围      服务要求      服务时间      服务标准  
1    安徽晶奇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雅安市社会救助综合服务平台和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预警平台采购项目      全面开展农村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准确把握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的对象和范围,全面摸排核实低收入人口情况和底数,加快建设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信息平台和数据库,全力推进低收入人口动态监测信息平台拓展和应用,实现对低收入人口的信息汇聚、监测预警和精准救助      1.项目履约所需的人员配置
2.项目服务方案
2.1实施方案(包含①项目进度计划;②工期保证措施;③安全管理体系;④培训计划等内容)。
2.2提供完善的验收方案及计划措施,包括人员及安排计划。  
   本项目建设周期为60个自然日内。合同签订后,系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系统上线、调试、运行工作      1.供应商提供的服务应符合或优于国家相关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或者其他标准、规范要求。
2.供应商应保证所提供的服务或其任何一部分均不会侵犯任何第三方的专利权、商标权或著作权。
3.接受项目行业管理部门及政府有关部门的指导,接受采购人的监督。
4.供应商定期及时向采购人通告本项目服务范围内有关服务的重大事项及其进度。  
             

五、评审专家(单一来源采购人员)名单:

于娟(评审小组组长)陈霖,朱一明 (采购人代表)

六、代理服务收费标准及金额:

本项目代理费收费标准:①按照成本支出加合理利润的原则确定,本项目定额计取招标代理服务费6000 元。

本项目代理费总金额:0.6000000 万元(人民币)

七、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八、其它补充事宜

九、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雅安市民政局     

地址:雅安市雨城区建新路207号        

联系方式:朱老师,188057044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雅安乾新招投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 址:雅安市雨城区熊猫大道中段西康商业广场2幢1单元5层7-10号            

联系方式:张莉,0835-289977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张莉

电 话:  0835-2899779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