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第十一中学高压供电工程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2014年10月30日 17:42 来源:打印

      

白银市第十一中学高压供电工程项目单一来源公示

甘肃西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白银市第十一中学的委托,对白银市第十一中学高压供电工程项目以单一来源方式进行采购。

(一)采购人:白银市第十一中学

(二)项目名称:白银市第十一中学高压供电工程

(三)拟采购的货物说明:315KVA变压器采购及安装。

(四)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因学校原有电路严重超负荷,存在安全隐患,急需更换,确保学校教学正常运转。鉴于变压器及低压线路工程项目的特殊性以及售后服务的配套性故拟采用单一来源采购。

(五)拟定的唯一供应商:白银银珠电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六)专业人员论证意见:

  1、经过对用户的工程要求与乙方的拟建项目评定审核,乙方可作的工程预算表,函包了可要求的项目,且数量、技术规格等相应参数,及相应工程取费标准,定额编号符合现行工程概算规范,价格计算无误,建议可采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2、按申请单位申请表和总预算表,对总预算表的线路工程部分和土建工程部分中的各分项预算数据进行了审核,预算表的编制符合相关文件的要求,可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

3、综上所述: 该项目有唯一性以及不可替代性,并符合学校的实际应用需求,具备单一来源采购条件。

专业人员:

刘家农    高工        (兰州棉纺织有限公司)

薛  晨    高工      (兰州电源车辆研究所有限公司)

张新建    高工        (白银市第十一中学)

(七)公示期限:自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八)项目联系方式:

采购方代表:张新建       电话:15209435608

    地址:白银市第十一中学

(九) 财政部门:

白银市政府采购办公室

联系人:张新建

地址:白银市第十一中学

(十)任何供应商、单位或个人对该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白银市政府采购办公室,并同时抄送采购人。

 

 

 

 

2014年10月30日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