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终止公告

食品和农产品民生工程快检室管养服务项目流标公告

2019年03月20日 17:44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食品和农产品民生工程快检室管养服务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芜湖市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行政区域鸠江区公告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7:44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
项目联系电话
采购单位芜湖市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采购单位地址详见流标公示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3965169026
代理机构名称安徽盛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详见流标公告内容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详见流标公告内容

食品和农产品民生工程快检室管养服务项目流标公告

项目编号:WH15CG2019FW3783

安徽盛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受芜湖市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委托,20190221日发布公告,对食品和农产品民生工程快检室管养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该项目因故流标。

流标原因:

1、安徽瑞优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不满足招标文件带星号条款第2.4、4.3条要求;依据条款、法规:投标文件不满足招标文件中任何一项加注星号(“*”)的主要技术参数或商务条款要求的;或加注星号(“*”)的任何一项主要技术参数无技术资料支持的。(技术支持资料以制造商公开发布的资料或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为准。若制造商公开发布的资料与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不一致,以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为准。)

2、安徽卓商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不满足招标文件带星号条款第2.4、4.3条要求;依据条款、法规:投标文件不满足招标文件中任何一项加注星号(“*”)的主要技术参数或商务条款要求的;或加注星号(“*”)的任何一项主要技术参数无技术资料支持的。(技术支持资料以制造商公开发布的资料或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为准。若制造商公开发布的资料与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不一致,以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为准。)

3、安徽国泰众信检测技术有限公司:不满足招标文件带星号条款第2.4、4.3条要求;依据条款、法规:投标文件不满足招标文件中任何一项加注星号(“*”)的主要技术参数或商务条款要求的;或加注星号(“*”)的任何一项主要技术参数无技术资料支持的。(技术支持资料以制造商公开发布的资料或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为准。若制造商公开发布的资料与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不一致,以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为准。)

经评审有效的投标人不足三家,本项目流标。

 特此公告。

芜湖市鸠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安徽盛唐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03月20日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