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北三环(青龙东路)工程勘察设计公开招标公告

2014年10月30日 17:43 来源:打印

郏县北三环(青龙东路)工程勘察设计

公开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 郏县北三环(青龙东路)工程 已由郏县发展改革委员会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郏县公路管理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的勘察设计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郏县北三环(青龙东路)工程

2.2 采购编号:JZC2014-142cg-1

2.3 建设地点:郏县境北三环(青龙东路);  

2.4 项目规模:

该项目起于郏县青龙湖东(与郏景路交叉处K0+000)向东经郝庙、刘楼、葛花园、郝庄、五里庙、贾坡、在西岩转向南,终点止于郏县王集东(G344交叉处K10+861),路线全长为10.861km,二级公路标准。

2.5 招标范围:

本项目划分为一个勘察设计合同段,主要工作内容为:地质勘察及一阶段施工图设计、预算文件的编制、相关技术服务。

2.6 勘察设计周期:自签订合同书之日起30 日内完成全部勘察设计工作;

 2.7 质量要求:满足国家相关规范规定并最终通过审批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有年检合格的法人营业执照;

 3.2 须同时具备工程勘察专业类(工程测量)乙级及以上资质、公路行业(公路)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组成结构等方面具有相应的勘察设计能力。

 3.3 企业近五年(即200911)以来累计完成过220公里(含20公里)及以上的类似项目工程勘察设计。

 3.4 项目负责人具备公路专业高级职称且201011以来承担过2项以上类似项目的设计;所有参与本项目的设计人员必须是本企业正式员工。

3.5 外省企业投标报名须到河南省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办理企业资质、人员证书的认证备案手续,并持有《进豫备案介绍信》。

3.6具有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开标时提供)

3.7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报名、招标文件获取信息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4 10 31日至2014 11 6 日报名(双休日除外),每日上午 9 00分至11 30分,下午 1500分至 1730分(北京时间), 由法定代表人本人持身份证到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新华区检察院西隔壁  嘉德商务宾馆四楼)报名。

4.2 报名时须提交:“3.投标人资格要求规定的相关证明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一套。

4.3 报名合格后领取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4 1127日上午900

 5.2 递交投标文件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郏县公路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中建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电话:0375-2689179   13849562562

联系地址:平顶山市建设路西段新华区检察院西隔壁  嘉德商务宾馆四楼

                                                     2014年10月 30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