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威市特种设备检验所钢瓶检验站压力容器检测车间改建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4年11月29日 16:36 来源:打印

      
武威市特种设备检验所钢瓶检验站压力容器检测车间改建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经武威市政府采购办批准,武威市特种设备检验所钢瓶检验站压力容器检测车间改建项目以公开招标形式进行采购,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前来参加。
一、招标文件编号:WJY2014-73
    二、招标内容:钢瓶检验站682平方米。(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投标人须同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三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机电设备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含三级)以上资质。报名时投标人应提交下列资料: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同时提交当地“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
(以上原件带至报名现场,复印件盖章并装订成册备案,报名表和投标承诺书电子版请自行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下载)。
四、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及地点:
2014年12月01日~2014年12月0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大厅公开发售。
五、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00元/份,(不寄售),所有文件售后不退。
六、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4年12月22日14时45分前,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三厅开标会议现场递交投标文件。
七、开标时间及地点:2014年12月22日14时45分在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三厅开标。
八、联系人: 陈默(招标人)   13893508169
 (以上公告内容同时见“武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http://www.wwggzy.com/)
                                                 
武威市特种设备检验所
                                              2014年11月28日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