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武丁线武邱乡西至临黄大堤东段改建工程等四条路招标公告

2014年12月26日 15:54 来源:打印

    长垣县武丁线武邱乡西至临黄大堤东段改建工程等四条路已经批准。根据有关规定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具有相应资质的潜在投标人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长垣县武丁线武邱乡西至临黄大堤东段改建工程等四条路

二、项目编号:长交建2014ZB164

三、招 标 人:长垣县农村公路管理所

四、项目地点:长垣县境内 

五、项目内容:该四个项目分别为武丁线武邱乡西至临黄大堤东段改建工程,佘家北岸村至方里镇界改建工程,省道S308至后吴庄村公路工程,冯湾至后西南寨公路工程   (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六、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自筹资金

七、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备独立法人资格;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能力;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的良好记录;

    5、近五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

    6、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和安全生产许可证;

    7、具有公路或市政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企业;投标项目经理须具有公路或市政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含临时建造师)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派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项目经理。

    8、投标人须提供企业注册所在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证明;(证明时间以公告发布之日至开标前一天为准)

    9、对于出借资质围标、串标的从业单位,一经查实,列入黑名单,并取消其该项目投标资格;

    10、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1、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

、报名购买招标文件时必须提供以下证明文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1、法人唯一授权委托书(原件);

(授权委托书格式详见长垣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

    2、被授权人身份证;

    3、被授权人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本单位为其缴纳的近期养老保险证明材料;

    4、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书和注册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

    5、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承诺书格式详见长垣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

    (按以上要求领取了招标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视为无效投标)

九、报名及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14年1229日至20150105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下同)。

十、投标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地点:长垣县财审大厦七楼服务大厅

十一、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300元/份,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十二、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50122日09:00时  

十三、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长垣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同时发布。

十四、监督单位及联系电话:

    长垣县检察院                     0373-8855295

    长垣县监察局                     0373-8889109

    长垣县发改委                     0373-8883071

    长垣县财政局                     0373-8883625

十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长垣县农村公路管理所

    联 系 人:女士

    电    话:18603732179

    代理机构:河南省育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于先生    

    电    话:13233809355  

    报名地点:长垣县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      

    电    话:0373-8889330   

                                     长垣县农村公路管理所

                                 河南省育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14年1226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