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理工大学虚拟实验系统教学软件采购招标公告

2015年03月18日 16:49 来源:打印

一、项目名称:虚拟实验系统教学软件

二、项目编号:DUTASZ-2015015

三、采 购 人:大连理工大学

四、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五、项目内容:

    本项目拟采购一系列虚拟实验教学软件共8门,包括《开放式网上高频电子线路虚拟实验室》、《开放式网上信号与系统虚拟实验室》、《通信原理虚拟实验教学系统》、《开放式网上计算机网络虚拟实验室》、《开放式网上Linux操作系统虚拟实验室》、《计算机网络安全虚拟实验教学系统》、《Java程序设计实验教学系统》、《计算机网络技能训练系统》(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六、投标人应具备的资格条件: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相关规定;

2、投标人为投标产品的生产制造商或授权经销商,有同类产品的销售业绩。

3、投标人应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能够提供快速、良好的服务;

七、交货地点:大连理工大学市内校区

八、报名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2015318日至201547日上午8:00-11:30时,下午13:30-16:30时(法定节假日休息),在大连理工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306室。

购买文件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制造商授权书原件或软件著作权证书原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业绩证明材料原件及相应的复印件一套。外地供应商可将上述材料发送扫描件至cgzbdlut@dlut.edu.cn。经资格审查合格后(仅限购买招标文件)发售招标文件。

九、招标文件售价:200元,售后不退。见汇款凭证发送电子版pdf格式文件。

十、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54814:00

十一、投标文件递交及开标地点:大连理工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南侧,大连理工大学附属高中原址D栋)303室。

十二、招标人:大连理工大学

通信地址: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凌工路2号大连理工大学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

 联系人:王一名     电话:0411-84709135 

 

                   

 

大连理工大学

                    2015318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