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河南省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洛阳考试基地房屋建筑工程招标公告

2015年04月18日 10:22 来源:打印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洛阳考试基地房屋建筑工程,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洛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资金来源:财政投资,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依据洛阳市财政局洛购通【2014】660号计划批复,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招标编号:洛公交易采购[2015]002号。

二、本项目于3月24日发布了招标公告,因投标人资格要求变化,现发布修订后的招标公告。

三、标段划分:共三个标段,为河南省大中型客货车驾驶人洛阳考试基地房屋建筑工程;内容:房屋建筑工程总建筑面积10114.03㎡,共11座房屋建筑组成,包含地下消防水池及泵房、热交换站,房屋建筑工程为1~4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钢筋混凝土独立基础。各栋建筑距建筑房屋檐外皮1.5米内的土建、装饰、给排水、消防、暖通、电气安装等全部工程。具体内容详见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第1标段:考务中心、小车考练区待考室;第2标段:考试中心、餐厅;第3标段:消防水池及泵房热交换站、门卫一、门卫二、候考室一、候考室二、候考室三、油汽中心、维修中心。

四、资格要求:

1、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不接受其他等级资质),持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注册建造师资格为房屋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单位与投标人一致),具有项目负责人(注册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2、为本招标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都无资格参加本次招标项目的投标。

3、外地企业需提供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经有关单位登记的“外地建筑业企业进洛登记表”。

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和临时建造师。

五、招标文件的获取

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年4月18日-4月27日18:00获取招标文件、图纸资料及变更通知(清单、图纸、答疑、预算控制金额以2015年4月17日发布的变更通知及附件为准)。

2、招标文件免费领取(含图纸资料)。辅助评标光盘200元/份。

3、获取招标文件方式:本次招标通过洛阳市公共资源网上交易系统进行,请投标单位登录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供应商登录”,通过“用户名”或“证书Key”方式登录,网上免费下载招标文件。

六、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为2015年5月12日9:30,地点为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开标二室(洛阳新区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东北角洛阳会展中心A区5楼)。

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公众信息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等媒介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采购代理机构: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集中采购服务科(洛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联系人:崔先生  王先生   0379-69921027   69921028(传真)

九、户名: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户行:洛阳建行古城路支行,账号:41001533119052500141-0003

                             

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政府集中采购服务科

(洛阳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5年4月17日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