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2015年丰台区科技创安图像信息管理系统维护项目前端点位维护部分公开招标公告

2015年07月21日 15:04 来源:打印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受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的委托,对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2015年丰台区科技创安图像信息管理系统维护项目前端点位维护部分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接受符合资质要求的单位前来报名投标。

  一、工程名称:2015年丰台区科技创安图像信息管理系统维护项目前端点位维护部分

  二、工程概况:

  1. 项目地点:北京市丰台区

  2.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3. 控制资金:财政预算金额为人民币肆佰贰拾万元整元整(RMB4200000.00元)

  4. 项目内容:本工程为2015年丰台区科技创安图像信息管理系统维护项目前端点位维护部分,按照招标人的实际使用要求对2015年丰台区科技创安图像信息管理系统维护项目前端点位维护部分即北京市丰台区科技创安图像信息管理系统2006-2008年建设的前端监控点位、南部屏障防控体系前端监控点位和2011年建设的前端监控点位提供一年的维护保障工作,在一年期内对维护范围内的所有设备进行全面维修、维护,包括对已经丢失或损坏的监控探头进行更换与维修、对部分前端监控点位进行移位和重新立杆、对前端点位附属设备进行维修、保养、更换等项维护内容,确保前端监控点位所有设备恢复正常。(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三、招标人:北京市公安局丰台分局

  四、招标代理机构: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

  邮        编:100062

  联      人:蒙沫  成志凯

  电       话:67117194                  

  传       真:67173666

  五、对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 满足《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 具有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颁发的安防工程壹级资质;

  (3) 具有ISO9001质量认证证书;

  (4) 凡受托为本次招标进行设计、编制规范和其他文件的咨询公司及相关联的附属机构,不得参加投标;

  (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六、报名时间:2015年7月22日至2015年7月28日(节假日除外)

  上午9:00~11:3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

  发售地点: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403室(北京市东城区崇文门外大街90号)

  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200元/套(售后不退)。

  七、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5年8月12日13时30分

      投标地点及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报名时须持由其法人授权代表携带以下资料文件(每页须加盖投标人公章),到招标代理机构查验。经检查合格后方可报名。

  1、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2、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颁发的安防工程壹级资质证书(复印件)

  3、ISO9001质量认证证书(复印件);

  4、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原件);

  5、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北京市京发招标有限公司

  2015年7月21日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