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水利局所需灵宝市水资源综合规划编制工作招标公告

2015年08月05日 17:54 来源:打印

    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灵宝市水利局的委托,就灵宝市水资源综合规划编制工作进行公开招标,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欢迎符合条件的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1项目名称:灵宝市水资源综合规划编制工作

 2招标编号:CDZBSJ-2015-847

二、项目概况

  1、主要工作内容和质量要求

   《灵宝市水资源综合规划》是灵宝市投资安排的地方基本建设项目,项目法人为灵宝市水利局。通过开展必要的水文及地质调查工作,进行水资源及其开发利用评价、制定节水、水资源保护和污水处理再利用规划、水资源开发利用潜力分析、制定水资源合理配置方案、制定水管理的对策和措施等。《灵宝市水资源综合规划》编制应符合《全国水资源综合规划技术细则》、《水资源保护规划编制规程》、国家其他技术规范、标准、规程及招标人提出的规划编制要求且通过省级专家评审。

 2项目范围灵宝市

 3、计划工期:180 日历天;

 4、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标段。

三、资金来源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及自筹资金

、投标人资格要求

 1、在中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真实有效的企业法人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件;

 2、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必须具备国土资源部颁发的水文地质、工程地质、环境地质调查甲级资质或水利部颁发的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甲级资质且具有水资源综合规划编制的能力。

 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职称;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有相应的能力,

 4、投标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和执行合同能力;

 5、近五年以来承担过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

 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

    1报名和资格审查及发售招标文件时间:2015805日至2015809日(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不休息每日上午08:00时至12:00时,下午15:00时至18:00时(北京时间)

    2、报名和资格审查及发售招标文件地点:灵宝市长安路与函谷路交叉口时代广场B区5楼501室

    3、招标文件售价每份1000售后不退,外地不邮寄

    4、投标保证金万元整(¥20000.00 元/人民币)投标保证金必须从投标人基本账户转入指定账户,未能按要求提交的均视为无效投标文件

、投标人报名时须提交资料

    报名时需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企业税务登记证(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企业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无行贿记录原件(本证明2个月内有效)企业注册地工商管理部门出具的反商业贿赂和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查询证明(注册地为三门峡地区的企业必须提供,非三门峡地区的可以提供本单位出具的反商业贿赂及无不正当竞争行为的承诺书)、近五年以来类似项目业绩(以合同、中标通知书为准(以上所有证件要求报名时出示原件和留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套并装订成册)             

、 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5年9月01日09时00分(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即为投标截止时间)。逾期递交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2、投标文件递交地址:灵宝市宝源大酒店八楼会议室

、开标

  1、开标时间:2015年9月01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灵宝市宝源大酒店八楼会议室

、发布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 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人:灵宝市水利局           

  联 系 人:郭女士  

  电    话:18239806017

  代理机构:河南创达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中原区冉屯北路9号中机工程大厦B座9层

  联 系 人:女士                        

  电    话:0398-6198009   13193969965     

                                                         2015年8月05日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