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广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东华门A类背街小巷城管委建设项目工程招标公告

2015年08月16日 20:56 来源:打印

东华门A类背街小巷城管委建设项目工程

招标公告

 

北京荣广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东华门街道办事处委托,对东华门A类背街小巷城管委建设项目工程进行国内公开招标,现邀合格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项目名称:东华门A类背街小巷城管委建设项目工程

*招标编号:东采2015—号项—000894-1

*招标人名称:北京市东城区人民政府东华门街道办事处
*
招标人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安门大街555

*招标联系人:     

*招标人联系方式: 010-65248641

*招标代理机构全称:北京荣广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丙18号院二层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人:刘 礼

*招标代理机构联系电话:010-62029212   13683305281

*招标代理机构传真:010 - 62356445

*招标代理机构电子信箱:rongguangsheng123@126.com

*招标方式:公开招标

*招标范围:东华门A类背街小巷的二十一条胡同的墙面、地面、区域景观等进行修缮、装饰工程,详见招标文件。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资金已到位

*预算批复金额:人民币28513081.77元整

(大写:贰仟捌佰伍拾壹万叁仟零捌拾壹元柒角柒分整)

*合格投标人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规章和北京市政府采购有关的规章,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
)投标申请人须具有房屋建筑工程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含)以上或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4
)投标申请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5)投标申请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有效的房屋建筑工程专业建造师贰级资格(含)以上,同时具有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简称B本);

6)投标申请人近三年企业财务和经营状况良好,具备履行合同能力且在国家工商行政主管部门无不良行为记录;
    7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8
)投标单位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9投标时,根据东检发【201446号文件规定提供检察院开具的廉洁准入证明;

注:此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时间

    1)投标报名时间:20150817日至20150821,上午9:3011:00;下午1:304: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领取时间:2015082220150826,上午9:3011:00;下午1:304:30(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2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丙18号二楼   

招标文件售价:每本人民币5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未购买招标文件不得参加投标。
   
现场报名时须由本项目拟派项目经理本人携带身份证原件提交如下资料:
    1
、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
    2
、中华人民共和国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
    3
、住建委核发的资质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有效期内的建筑施工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

5、拟派项目经理的注册建造师证书及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简称B本)原件及复印件;

6、项目经理任命书原件及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7、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8、税务登记证原件及复印件;

9、根据东检发【201446号文件规定提供检察院开具的企业廉洁准入证明;

10购买招标文件时须携带领取人的法人授权委托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上述材料需全部加盖单位公章,资料齐全后方可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11、接受投标时间:20150911日上午0830分至0900分(北京时间)。
    投标截止期:20150 911 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逾期送达或不符合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
   
开标时间: 20150911日上午0900分(北京时间)
   
开标地点:
北京荣广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会议室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丙18号院二楼

 另:本项目的招标公告,补充、修改公告及成交结果公告将在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以及北京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bjcz.gov.cn)上刊登                         

  

北京荣广盛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201508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