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地理国情普查自然与人文地理信息资源库软硬件一体化平台集成采购项目公开招标

2015年11月17日 16:11 来源:打印

四川中意招标有限公司受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委托,拟对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地理国情普查自然与人文地理信息资源库软硬件一体化平台集成采购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兹邀请符合本次招标要求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一、项目编号: ZY20150605ZC
二、招标项目: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地理国情普查自然与人文地理信息资源库软硬件一体化平台集成采购项目
    三、资金来源:财政资金,预算620万元
四、招标项目简介:
包号
类别名称
数量
中标人数量
1
地理国情普查自然与人文地理信息资源库软硬件一体化平台集成
详见招标文件第六章
1
五、供应商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应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7、提供信产部或工信部颁发的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企业三级或以上资质。
8、若投标产品非供应商生产,必须获得所投产品原厂商针对此次项目的专项授权书和售后服务承诺函原件。(一体化平台设备及数据库软件均需提供原厂授权)
   六、招标文件发售时间、地点:
招标文件自2015年11月18日至2015年 11月24日09:00时- 16:30时(节假日除外)在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700号新世纪环球中心E3门栋2-1-611号四川中意招标有限公司购买。招标文件售价:人民币150元/份(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投标资格不能转让)。
投标人购买招标文件时应出示单位介绍信原件加盖单位鲜章(联合体投标的,应以联合体主体的名义购买招标文件)。
七、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2015年12月8日9:30时(北京时间)。
投标文件必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送达开标地点。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恕不接收。本次招标不接受邮寄的投标文件。
八、开标地点: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700号新世纪环球中心E3门栋2-1-611号四川中意招标有限公司。
九、本投标邀请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以公告形式发布。
十、采 购 人:四川省测绘地理信息局
十一、采购代理机构:四川中意招标有限公司
    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700号新世纪环球中心E3门栋2-1-611号
    编:610071
联 系 人:黄女士
联系电话:028-87050033 -2013
    真: 028-87050233
电子邮件:s.c.zyzb@163.com
 
 
                                              二〇一五年十一月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