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沟县消防大队院内整修工程招标公告

2015年11月25日 17:51 来源:打印

 扶沟县消防大队院内整修工程,目前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本项目建设单位(招标人)为扶沟县公安消防大队,建设资金来源政府投资,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一、项目概况

2.1工程名称:扶沟县消防大队院内整修工程;

2.2 项目建设地点:扶沟县消防大队院内;

2.3 建设规模:工程量清单包括的全部内容;

2.4 投资总额:总投资约95万元;

2.5    期:30日历天;

2.6 资金来源:政府投资; 

二、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为消防大队院内整修工程招标,中标人承担本项目的整修工程。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企业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近三年企业业绩并提供书面资料,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及其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必须具备有效期内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财务及信誉状况,近三年在生产、投标活动中无不良行为记录,无行贿犯罪记录。符合《招标投标法》对于投标人的要求。

四、报名提交资料要求

4.1、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4.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4.3、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

4.4、项目负责人资质证(要求出示原件,留盖单位印章的复印件,包括注册建造师证)。

4.5、近三年类似项目的业绩(合同)。

以上证件验原件留1份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五、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511252015121(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下午1700分(北京时间,下同)前,在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周口市黄河路与邦杰路交叉口北30米农村信用社院内)报名。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和《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七、开标时间

具体开标时间参见招标文件。

八、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扶沟县公安消防大队(盖章)

联 系 人: 朱伟超

    话:13643940119

代理机构:北京国金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盖章)

联 系 人:胡治连

    话:15639499168

      2015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