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吉二期孟津段绿化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16年02月06日 20:12 来源: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有关规定,孟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孟津县交通运输局的委托,就洛吉二期孟津段绿化工程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发布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洛孟公交易采购[2016]019号。

二、项目名称:洛吉二期孟津段绿化工程项目。

三、标段划分:共一个标段,道路桩号为K12+000K20+400,全长8.4公里。(详见施工图纸及说明或工程量清单)。

四、合格投标人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投标单位应具有城市园林绿化企业叁级(含)以上资质,项目负责人具有园林(或园艺)专业中级()以上职称。为本采购项目的前期准备或者监理工作提供设计、咨询服务的任何法人及其任何附属机构(单位),都无资格参加本次采购项目的投标。

报名资料: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及被授权人身份证、项目负责人职称证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全套相关证件。

以上资料(除法定代表人身份证、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均验原件,并留存加盖单位公章装订成册的复印件一套。不接受资料不全者报名。

2、具备《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只接受潜在投标人一次性报名。投标保证金为伍万元整。本次招标投标保证金不接受现金(含现金缴款单),投标人必须以投标人的名义通过转账的形式最迟于报名截止日前(以到账时间为准,逾期不受理)转至招标人指定账户。投标保证金以电汇形式支付的,请注明项目名称及用途。未按时足额提交投标保证金的投标文件,将不予接受。

五、获取招标文件办法:符合上列条件的合格投标人可从201626-2016218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到孟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投标报名处报名(孟津县城黄河大道孟津县发改委一楼)。

六、投标截止及开标时间:201634日上午900时整。

七、投标及开标地点:孟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六楼开标室(孟津县城黄河大道孟津县发改委六楼)。

投标报名处联系人及电话:孙先生   0379-65139100

政府采购科联系人及电话:王女士   0379-65136500

八、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孟津支行

    账户名称:孟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号:4105 0168 6808 0000 0014

                                             孟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626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