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公物-公开招标-GW2015-1367-厦门市天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天地金融港(2012P09地块项目)空调设备采购及安装-招标公告

2016年02月06日 23:31 来源:打印

采购项目编号/包号:

GW2015-1367

采购人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厦门市天地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

(厦门市湖滨南路81号光大银行大厦21  电话:0592-2230888

采购项目名称:

天地金融港(2012P09地块项目)空调设备采购及安装

来源:

非市级

采购方式:

公开招标 

项目主要内容(用途、数量、简要技术要求、招标项目性质):

天地金融港(2012P09地块项目)空调设备采购及安装1项,具体内容及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项目预算金额:

详见招标文件。

采购项目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无。

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备参加政府采购活动的合法条件,并提供营业执照有效复印件。

2、投标人须具有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或壹级以上资质 (提供证书复印件)

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安装工程专业贰级或贰级以上注册或临时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

4、为保护招标人的利益,保证本次供货产品是原厂商、正规渠道的产品,投标人应提供制造商(水冷变频多联空调设备)针对本项目的唯一投标授权书等有效证明文件。

5、投标人必须提供法定代表人对投标人代表的授权书原件(投标人代表不是法定代表人的)

6、投标空调设备品牌要求为美、日、韩国际知名品牌产品。

7、本项目允许设备供应商与具有安装资质的单位进行联合体投标。

其他详见招标文件。 

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地点、方式: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即日起至20160219日止的上班时间(节假日除外,逾期代理机构将不接受报名)邮寄购买的以款到我司账户的时间为准。
获取招标文件地点:厦门市湖滨南路81号光大银行大厦21楼本公司咨询台
获取招标文件方式:现场或邮寄购买(汇款信息见其他),售后不退。
联系人及电话:郑小姐/小姐0592-2230888  传真:0592-2225703
邮寄请寄:厦门市湖滨南路81号光大银行大厦21楼本公司收,邮编:361004

采购文件售价:

人民币2000/套(含图纸);邮寄费到付。

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

2016-02-29  09:00

答疑会、开标地点:

厦门市湖滨南路81号光大银行大厦21楼开标大厅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先生:05922279309,何小姐:0592-2215671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7:30

其他:

购买采购文件费用及投标保证金和缴交服务费请汇入此账号: 
收款单位: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 
开 户 行: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厦门非矿支行 
    号:40-343001040010641 
报名及缴交其他等费用时,供应商应提供纳税人识别号。

厦门市公物采购招投标有限公司

                                                   二○一六年二月六日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