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天冠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河南天冠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生物天燃气(秸秆沼气)综合利用项目(沼气脱碳单元)招标公告

2016年04月29日 11:43 来源:打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己经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豫发改投资【2015】905号文件批准,项目法人为河南天冠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中央投资、财政资金及企业自有投资。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河南天冠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生物天燃气(秸秆沼气)综合利用项目(沼气脱碳单元) ;

2.2项目地点:南阳市;

2.3招标范围:河南天冠企业集团有限公司生物天燃气(秸秆沼气)综合利用项目沼气脱碳单元设计、标准件采购、设备制造、安装、调试、验收、售后服务等交钥匙工程(含配套土建工程)。

2.4工期:合同签订后120天内交工验收。

2.5质量要求:符合国家有关规定及合同约定;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和合同义务并持有国家工商部门颁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

3.2 应提供投标人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人民检察机关出具的近三年无行贿犯罪记录证明原件;(开具日期在招标公告发布日期之后且在有效期内)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资格审查要求

4.1本招标项目采用资格后审的资格审查方式,主要资格审查标准和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2本项目实行资格后审,审查内容以投标截止时间24小时前填报上传企业诚信库信息为准,过期更改的诚信库信息不作为本项目评审依据。开评标现场不接受诚信库信息原件。诚信库上传信息必须内容齐全,真实有效,原件扫描件清晰可辨。否则,由此造成应得分而未得分或资格审查不合格等情况的,由投标人承担责任。

4.3本项目评标结果公示时,同时公示中标候选人诚信库信息,接受社会监督。

5.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投标单位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 潜在投标人报名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网址:)“投标单位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详见《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诚信库申报操作手册》)。如果是初次报名需注册会员账号,潜在投标人必须严格按照会员注册要求进行会员注册,内容填写必须真实、完整,否则“会员注册审核”不予通过,由此造成的损失由潜在投标人负责。

5.2 投标报名时间:2016年04月29日9:00~2016年05月06日17:30(北京时间,下同)。

5.3 招标文件的获取方法及招标文件获取时间:2016年04月29日9:00~2016年05月06日17:30。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后,凭CA数字证书登录,在会员网上交易系统中的招标文件下载功能中,通过建行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之后方可下载招标文件(详细操作请参阅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专区中的《建设工程投标人网上业务办理操作手册》)。潜在投标人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后可在系统内打印回执单作为招标文件费用的缴纳凭证。注:潜在投标人交纳招标文件费用时,银行转账应注明***项目第*标段文件费,未按以上要求交纳文件费,报名属于无效报名。

5.4 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单位,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6.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南阳市范蠡东路与南都路交叉口东南角新闻中心3号楼4楼。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南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地 址:南阳市范蠡东路与南都路交叉口东南角新闻中心3号楼4楼

技术咨询电话:0377-61176137

审核咨询电话:0377-61176196

招标人:河南天冠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南阳市生态工业园区

电 话:0377-61606222

监督部门:南阳市农业局

电 话:0377-62066390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经三路15号广汇国贸B1208室

联 系 人:李女士

联系电话:0371-65996996

2016年 04月 29日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