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韩寺镇堤里小清河你吾岗村北危桥改造工程招标公告

2016年05月27日 18:02 来源:打印

中牟县韩寺镇堤里小清河你吾岗村北危桥改造工程
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QYZZZB-2016-05-06

1、招标条件
中牟县韩寺镇堤里小清河你吾岗村北危桥改造工程已由牟水文〔2016〕78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中牟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建设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项目资金已落实,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齐越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施工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及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主要建设内容如下:拆除重建中牟县堤里小清河你吾岗北桥。
2.2招标范围
2.2.1根据项目建设内容,本工程分为1个施工标段。
2.2.2工期要求: 120日历天。
2.2.3建设地点:中牟县内
2.3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1)企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2)具有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3)拟任项目经理应具备水利水电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证,拟任技术负责人应具有水利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项目经理、企业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需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4)企业2013年5月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历(以合同日期为准)。(拟任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等主要人员不得有在建项目,企业需提供无在建承诺书)
3.2 本工程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分包。
3.3企业应具有项目所在地或企业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证明。
3.4投标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应在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河南省水利厅水利企业信用平台)进行信息登记,并以网上发布为准。
    3.5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报名时间及地址:
报名时间: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6年5月27日~2016年 6月 2 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节假日除外)参加报名。
   报名地址:河南齐越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郑东新区黄河南路祥盛街SOHO新干线b座606室)
4.2报名时需提供的资料:
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委托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税务登记证(副)、组织机构代码证(副)、资质证书(副)、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建造师证、技术负责人职称证;项目经理、企业负责人及专职安全员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企业类似业绩合同;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告知函、河南省水利厅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登记证明及无在建承诺书;
以上所需资料查验原件,留存复印件一套,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注:已办理过三证合一的企业,仅需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已换领过新版资质证书企业,仅需提供加盖公章资质证书复印件。)
     4.3招标文件及资料领取时间
请授权委托人于2016年 6 月 3 日~2016年 6月 12 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8:00(北京时间,法定公休、节假日除外)购买标书。
   4.4购买标书地址:河南齐越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郑东新区黄河南路祥盛街SOHO新干线b座606室)
4.5招标文件售价1000元,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
水利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郑州市水务局网》及《中牟县政府采购网》网站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牟县中小河流治理工程建设管理局
地    址:中牟县新城区万胜路515号
联 系 人:路女士
电    话:0371-62160582 
招标代理人:河南齐越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东新区黄河南路祥盛街SOHO新干线b座606室
联 系 人:李先生
电    话:0371-55255850  18237192655

                                            2016年 5月27 日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