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PPP项目咨询服务招标公告

2016年05月27日 18:19 来源:打印

河南省方圆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受洛宁县财政局委托,就洛宁县PPP项目咨询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洛宁县PPP项目咨询服务

二、项目编号:HNFYZB-2016-100

三、招标内容:

为洛宁县实施的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项目提供项目具体实施咨询服务。从项目策划至项目结束全过程服务。(包括PPP项目物有所值定性和定量评价、编制PPP项目实施方案、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制定招标方案、起草PPP项目合同文件、参与谈判、签署PPP合同文件及其它相关内容。)

四、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分三个标段;

一标段:5亿元以下PPP项目;

二标段:5亿元-10亿元PPP项目;

三标段:10亿元以上PPP项目

五、投标人除符合《政府采购法》第22条外,还必须符合下列条件:

5.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PPP项目咨询能力的独立法人;

5.2自2013年1月起至今在基础设施和公用事业、公共产品和公共服务领域至少具有3个(含)以上PPP模式咨询服务的业绩(以咨询服务合同原件为准);

5.3具有较强的商业模式设计、交易架构设计等业务能力,有法律、工程、金融、财务等方面的专业人员或有稳定合作的外部专家顾问团队;

5.4开标时须提供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期内的《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原件,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该告知函不退还。

5.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六、购买招标文件要求:

6.1 报名时间:有意参加本项目投标的企业请于2016年5月30日-2016年6月3日(节假日除外) ,每天上午8:30-11:30,下午15:00-18:00(北京时间),请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留存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和加盖单位公章的被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各壹份)在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6.2招标文件售价500元/单位,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6年6月21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

7.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中国洛宁网》上同时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洛宁县财政局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1583886025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方圆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0379-80868006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