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2016年农村公路及中小桥梁建设工程项目(PPP模式)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2016年07月04日 17:26 来源:打印

鹿邑县2016年农村公路及中小桥梁建设工程项目(PPP模式)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鹿邑县2016年农村公路及中小桥梁建设工程项目是主管部门批准的规划新建项目,并由鹿邑县人民政府批准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建设。项目授权机构为鹿邑县人民政府,项目实施机构为鹿邑县交通运输局(以下简称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为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项目的社会资本进行公开采购,欢迎符合要求的潜在申请人参与报名。

2.项目概况与运作方式

2.1项目名称:鹿邑县2016年农村公路及中小桥梁建设工程项目 

2.2项目编号:鹿采购【2016】0703

2.3项目概况

    鹿邑县2016年农村公路及中小桥梁建设工程项目建设内容包含县乡公路建设、通村公路建设和农村公路及桥梁建设。其中,(1)县乡公路建设:改建公路12条,道路全长约70.71公里,(2)通村公路建设:改建公路120条,道路全长约176.82公里,道路等级为四级;(3)农村公路及桥梁建设:改建中小桥梁17座,全长约693延米。

2.4运作方式

    本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运作,合作期12年(2年建设期,10年运营期),招标范围为鹿邑县2016年农村公路及中小桥梁建设工程项目 PPP项目社会资本。具体运作方式为建设-运营-移交(BOT),项目建设期内政府申请国省补助资金,作为项目建设期补贴,在运营期内县财政针对项目公司承担的项目建设投资部分对项目公司进行补贴,合作期内项目公司负责该项目范围内所有工程内容的建设、运营维护,并在运营期内向公众提供公共服务。合作期届满项目公司将该项目无偿移交给政府或其指定机构。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实施条例》、《公路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本项目社会资本具备相应的资质和能力,依法能够自行建设、生产或提供本项目的施工、货物等服务的,本项目相应的施工、货物等服务可由社会资本自行承担,不再招标。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的资格条件包括:

(1)在中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没有处于被吊销营业执照、责令关闭或被撤销等不良状态;

(2)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注册资本金不低于3亿元人民币(下同),2015年末净资产不低于2亿,2015年营业收入不低于3亿

(4)同时具备住房和城乡建设部颁发的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和桥梁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并且投标人名称与上述名录单位名称一致,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5)财务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

(6)商业信誉良好,在经济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银行信用评价系统中无不良记录,未被省级及以上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取消项目所在地的投标资格或禁止进入该区域公路建设市场。

3.2 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联合体所有成员数量不得超过两名)投标。

(1)联合体牵头人应满足3.1款第(1)-(6)项的要求;

(2)联合体其他成员应满足3.1款第(1)、(2)、(5)、(6)项的要求;

(3)联合体成员应按各自分工满足3.1款要求的相应资质条件;

(4)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本次招标中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视为无效。

3.3鹿邑县人民政府所属融资平台公司及其他控股国有企业,须符合《国务院办公厅转发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在公共服务领域推广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的指导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5]42号文件规定的要求,否则,不得作为本项目申请人。

4.资格预审审查方法

     4.1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4.2本次资格预审不限定参与竞争的申请人数量。

5.资格预审报名、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及其他要求

    5.1请申请人于2016年74 日至2016年78日(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郑州市经三路纬五路广汇国贸大厦B1208室报名。

5.2报名时需携带申请人或联合体成员以下资料: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注:三证合一的仅需提供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投标近三年内(2013、2014、2015)参加政府采购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联合体协议(联合体提供)、近三年审计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人员社保证明的相关材料。以上证件报名时出示原件(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规范使用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的通知,建筑业企业仅需提供相关资质证书的复印件),留复印件一份(加盖单位公章)。

5.3通过上述报名的申请人同时购买资格预审文件,售价:500元,售后不退。

6.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递交

    6.1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6.2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地点为:郑州市经三路纬五路广汇国贸大厦B1206室

    6.3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不予接收。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周口市政府采购网等网站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人:鹿邑县交通运输局

地  址:鹿邑县北大街一段

联系人:杨先生

电  话:0394-7223157

招标代理机构:北京江河润泽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经三路广汇国贸大厦B1208室

联系人:冯女士

电  话:0371-60207798



© 1999- 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版权所有 | 联系我们 | 意见反馈 | ICP1004603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