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四平市海绵城市建设(二期)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

2017年01月24日 11:01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四平市海绵城市建设(二期)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
品目

采购单位四平市住建局
行政区域吉林省公告时间2017年01月24日 11:0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7年01月24日 08:00  至  2017年02月04日 16:30
招标文件售价¥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四平政府采购网
开标时间2017年02月10日 13:30
开标地点四平市财政局
预算金额¥269243.1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郑宪富
项目联系电话3216009
采购单位四平市住建局
采购单位地址四平市住建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3216009
代理机构名称四平市政府采购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四平市财政局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434-3216009

 

SPZFCG-JZXCS2017-002
为进一步推动城市发展,实现水安全、水生态与水循环的可持续发展,展示东北“老工业基地”海绵城市特色的地区名片,建设公众与自然水环境互动的活力宜居城市。四平市人民政府决定实施四平市海绵城市建设(二期)PPP项目(以下简称“本项目”或“项目”),并授权四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为本项目的实施机构,具体负责本项目咨询服务机构采购工作。采购人拟通过竞争性磋商方式确定本项目咨询服务机构,现诚邀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与本项目。
一、项目介绍
1、项目名称:四平市海绵城市建设(二期)PPP项目咨询服务机构遴选。
2、项目地点:吉林省四平市。
3、项目概况
四平市海绵城市建设(二期)投资为269243.1万元,包括建筑与小区LID系统建设、城区道路LID系统建设、城市绿地及广场LID系统建设、城市水系LID系统建设、监测及评估系统建设等五部分内容
4、服务周期:90日历天。
5、咨询服务内容:开展尽职调查编制PPP项目实施方案、物有所值评价和财政承受能力论证协助政府方完成社会资本采购协助政府方与社会资本签订PPP合同相关配套协议的编制。
6、采购预算:本项目预算金额为人民币220万元整。
二、供应商资格条件
1、供应商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具有国家相关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咨询级资质
2、近三年(2014年1月至今)完成过水务或环保类PPP项目工程咨询服务的业绩(以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备案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为准)。
3、项目负责人应具备注册咨询工程师或高级技术职称,成为成交供应商后项目负责人不得更换。
4、供应商财务状况良好。
5、本项目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争性磋商。
6、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三、磋商保证金的缴纳方式和缴纳账户
供应商须以银行汇票、银行本票或银行保函方式提交本项目磋商保证金(联合体须由牵头单位一次性足额缴纳)。票据有效时限为自开标当日起不少于15天。
本项目磋商保证金人民币40,000.00元。
采购人特别声明:供应商在提交保证金时,票据上必须注明投标供应商名称,未注明的或以个人名义提交的,视为未按要求提交保证金。投标人以现金、现金支票、银行转账支票及转入、汇入(存入)等方式提交的磋商保证金的,视为未按要求提交保证金。
开户银行:建行四平金财支行
户名:四平市政府采购中心
账号:22001622336055000306
各缴纳保证金的供应商应按磋商文件的要求,在20172912:00时前提交。提交磋商保证金票据影印件必须在20172916:00前发到邮箱(SPCGZXF@163.COM),否则为无效投标。
、磋商文件下载时间
自本项目磋商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24日16:30(北京时间),登录四平市政府采购网(http://www.四平市政府采购中心.公益.cn/)注册、下载磋商文件。(注:补遗公告、变更公告、延期公告、预成交公告、合同等只在四平市政府采购网发布,下载完磋商文件即视同报名)
、响应文件的递交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为201721013:30。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四平市财政局七楼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竞争性磋商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210日13:30。
2、地点:四平市财政局七楼
、联系方式
采购人:四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四平市铁西区建国街与南湖大路交汇处
联系人:杜胜垒
电话:0434-3269043
招标代理机构:四平市政府采购中心
地址:四平市铁西区政新街2号四平市财政局七楼
联系人:郑宪富
电话:0434-3216009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