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开封旅游客运站景观工程道路场区路面硬化工程招标公告

2017年01月24日 19:54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开封旅游客运站景观工程道路场区路面硬化工程
品目

采购单位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
行政区域开封市公告时间2017年01月24日 19:54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7年01月24日 19:56  至  2017年02月04日 16:30
招标文件售价¥100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进行网上报名
开标时间2017年02月15日 09:30
开标地点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预算金额¥8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寇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 0371-23234086
采购单位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
采购单位地址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郭先生0371-23252235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郑州市康宁街和谐路德威广场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71-23234066 0371-23234086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开封旅游客运站景观工程道路场区路面硬化工程,已由汴发改基础[2012]520号文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建设资金为自筹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决定对该项目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开封旅游客运站景观工程道路场区路面硬化工程

2.2建设地点:开封市宋城路

2.3投 资 额:约800万元

2.4    期:60日历天

2.5建设规模:约20000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标段划分:

第一标段:开封旅游客运站景观工程道路场区路面硬化工程施工;

第二标段:开封旅游客运站景观工程道路场区路面硬化工程监理;

2.7招标范围:

第一标段:施工图纸中相关内容、工程量清单及招标文件内的全部内容及相关补充文件;

第二标段:开封旅游客运站景观工程道路场区路面硬化工程施工阶段全过程监理;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第一标段: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项目经理需承诺无在建工程。如有在建,一经查实取消其资格;

3.2第二阶段: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总监具有市政工程专业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

3.2投标人需通过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根据汴交管办(201613号文件规定,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项目不再要求投标人提供查询无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在报名结束后,由代理机构直接向检察机关进行汇总查询无行贿犯罪档案结果,查询结果在评标时提交评标委员会使用;但投标人应配合按要求提交查询所需的必要资料(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只需营业执照副本即可)、查询申请、授权委托书、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项目总监及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以上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3.3投标人开标时,项目经理/项目总监须持有效身份证明原件到场;

3.4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投标保证金

投标人需要在开标前提交数额为项目估算价2%的投标保证金,详见招标文件。

5、投标报名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124日至2017 2 4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0900分至1130分,下午1330分至1630分(北京时间,下同),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招标代理服务大厅  5013 4 号窗口(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开封市民之家五楼)报名及购买招标文件。

5.2投标单位在现场报名结束后需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进行网上报名,如不进行网上报名,后果自负。

5.3投标人报名时需请携带以下资料(复印件加盖公章):

①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副本证、税务登记证副本(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副本);②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受托人身份证、项目经理/项目总监身份证复印件。

注:根据豫建建[2016]38号文件第二条规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企业),可不提供原件,但应提供盖章复印件,保证查询信息与复印件一致。

(所有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申请人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不符合投标资格的将被拒绝,招标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投标单位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开标后,仍将由评审委员会对投标单位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项目资格条件的投标单位的投标将被拒绝。)

5.4招标文件售价:1000/份,图纸另售。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详见招标文件,地点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市民之家五楼)。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媒介

本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同时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 人: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

联系 人:郭先生

  话:0371-23252235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方大建设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联系 人:寇先生

  话:0371-23234066    0371-23234086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