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昌乐县方山路立交桥等桥梁检测评估单位采购(二次)招标公告

2017年03月29日 18:47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昌乐县方山路立交桥等桥梁检测评估单位采购
品目

采购单位昌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行政区域潍坊市公告时间2017年03月29日 18:47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详见公告正文
招标文件售价详见公告正文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详见公告正文
开标时间2017年04月21日 02:00
开标地点
预算金额详见公告正文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详见公告正文
项目联系电话详见公告正文
采购单位昌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单位地址详见公告正文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名称山东安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详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昌乐县方山路立交桥等桥梁检测评估单位采购(二次)

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昌乐县方山路立交桥等桥梁检测评估单位采购

二、采购项目编号:CLZC[2017]027号

采购内容

(详见采购文件)

供应商资格要求

预算

(三年总预算)

开展常规检测、结构检测、水下构件检测和承载能力鉴定。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2.具有省级及以上建设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资质和省级及以上人民政府计量行政部门办法的桥梁检测CMA认证合格证书。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8

三、采购项目情况:

四、网上报名及获取采购文件

1.报名时间:2017年3月30日08时30分至4月6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

2.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无需现场报名)

供应商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昌乐分中心(网址http://ggzy.weifang.gov.cn)注册、诚信入库并进行网上报名。已注册的企业可直接报名。

3.公共资源交易网注册及报名程序:

(1)诚信入库:在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报名供应商需先进行诚信入库,注册时诚信库审核地区请选择“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昌乐分中心”。

(2)上传证件:注册完成后通过网站会员中心“企业会员系统”登陆,选择“供应商”类型,填写基本信息并上传有关证书和资料的原件图片或扫描件(上传复印件的,验证将不被通过)。

(3)网上验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昌乐分中心实施网上验证,验证通过后即可进行网上报名,网上验证时间:上午08:3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验证时限为1个工作日,请各供应商尽早提前注册,避免因验证时间不足而影响投标报名)。

注:系统操作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首页,点击右侧“视频课堂”观看各操作步骤的视频讲解或在“资料下载”?“综合下载”中下载“政府采购供应商操作手册”和“企业网上注册登记入库常见问题解答”。

4.获取采购文件:请已报名供应商于2017年3月30日08时30分至4月6日17时30分(北京时间)登陆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企业会员系统”,在“采购业务”?“采购文件下载”中自行下载采购文件。售价:0元。

注:网上报名通过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审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后审为准。

五、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3月30日13时30分至2017年4月6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昌乐市民服务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洪阳街与惠民路交叉口西北角昌乐市民服务中心四楼)。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7年4月21日14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昌乐市民服务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洪阳街与惠民路交叉口西北角昌乐市民服务中心四楼)。

七、联系方式

 1.采购人:昌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昌乐县昌盛街51号                                

   联系人:钟建军                      联系方式:6231736

 2.招标代理机构:山东安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潍坊市奎文区鸢飞路875号150幢

   联系人:高荣涛、王伟                联系方式:13563600414、15866505903

八、其他:

 1.本项目发布的媒介为:潍坊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潍坊市政府采购网、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 

 2.关于本项目的疑问提出、答复、变更、修改、澄清、补充内容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及有关网站发布。供应商有义务自行查阅网站信息及进入交易系统查询,或于开标前向招标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予单独告知。

                                 

   发布人:山东安康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7年3月29日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