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邓州市智慧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及重点项目实施方案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2017年04月12日 11:5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邓州市智慧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及重点项目实施方案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品目

采购单位邓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行政区域邓州市公告时间2017年04月12日 11:53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7年04月12日 11:47  至  2017年04月18日 11:47
招标文件售价¥30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开标时间2017年05月05日 09:30
开标地点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预算金额¥2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马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0377-62285107 
采购单位邓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采购单位地址邓州市新华中路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377-62285107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郑州市文化路9号永和国际17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71-63899156    13938977539
邓州市智慧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及重点项目实施方案编制项目招标公告
邓州市智慧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及重点项目实施方案编制项目已经批准,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邓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公司,现对该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
1.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1.1项目编号:HNXR-2017-0313
1.2项目名称:邓州市智慧城市建设总体规划及重点项目实施方案编制
1.3项目地点:邓州市域内
1.4项目概况:邓州市域内规划编制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可操作性、落地性的智慧城市建设总体规划以及详细实施工作方案。编制期限为2017年—2022年,重点2017年—2020年。 
1.5招标范围:邓州市智慧城市建设总体规划编制和设计任务书编制等(详见招标文件)。
1.6项目成果交付期:中标人在合同签订后90日历天内完成方案的优化,并提交最终的总体规划方案。
1.7采购预算价为:人民币200万。
2.投标人资格要求
2.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七十七条对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2.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具有所投产品的相关经营范围)、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
2.3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2.4投标人须具备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或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二级以上资质或通信信息类工程咨询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国家智慧城市标准化总体组名单单位。
2.5投标人无行贿犯罪记录。(以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为准,查询内容涵盖企业、法定代表人,且在有效期内)
2.6投标人须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查询信息打印页。
2.7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违规记录。
2.8具有较强的项目规划、项目管理和组织实施能力,能够独立承担本项目实施。
2.9政府采购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2.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投标报名
3.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投标人于2017年 4月12日至2017年 4月18日,每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北京时间,下同),到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报名(邓州市古城路与新华路交叉口工商银行8楼)。
3.2报名时投标人携带法人授权委托书、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副本)、《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不足三年按实际成立年份为准)、近6个月以来完税证明和社会保障资金缴费凭证、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
面证明(格式自拟加盖单位公章、法人代表人签字或盖章),“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查询信息打印页。(以上证件验原件留复印件,复印件一式两份并加盖投标人公章)。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同报名时间;
4.2招标文件领取地点: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邓州市古城路与新华路交叉口工商银行8楼);
4.3招标文件现场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2017年5月5日上午9时30分
地点: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邓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邓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
地  址:邓州市新华中路
联 系 人: 马先生
电  话:0377-62285107 
代理机构: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文化路9号永和国际17层
联 系 人:杨先生
电    话:0371-63899156    13938977539
  
2017年4月12日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