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莱芜高新区汶水大街道路及附属工程施工及监理公开招标公告

2017年06月25日 17:4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莱芜高新区汶水大街道路及附属工程施工及监理
品目

采购单位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行政区域莱芜市公告时间2017年06月25日 17:46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详见公告正文
招标文件售价详见公告正文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详见公告正文
开标时间
开标地点
预算金额详见公告正文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详见公告正文
项目联系电话详见公告正文
采购单位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采购单位地址详见公告正文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名称莱芜市正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详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莱芜高新区汶水大街道路及附属工程施工及监理

公开招标公告

一、项目名称:莱芜高新区汶水大街道路及附属工程施工及监理

二、采购项目内容及供应商资格要求:

汶水大街道路及附属工程位于莱芜高新区,西起连河东路,东至凤凰北路,道路长度为976.994米。

标段

内容

供应商资格要求

项目概算

莱芜高新区汶水大街道路及附属工程施工(道路、排水、照明、燃气)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且具备以下条件:

1 投标人为在中国境内注册、持有有效营业执照的企业;

2.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还应符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1253万

莱芜高新区汶水大街道路交通工程施工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且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为在中国境内注册、持有有效营业执照的企业;

2.投标人须具有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公路交通工程专业承包(公路安全设施分项和公路机电工程分项同时具有)二级及以上资质或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一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还应符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210万元

莱芜高新区汶水大街道路及附属工程监理

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投标人须具有监理专业资质(市政公用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含乙级)资质或综合监理资质的企业,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服务能力;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还应符合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

监理费标准不得超过国家有关规定标准的80%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7年6月26日至2017年6月30日(法定节假日、法定双休日除外),每天上午8:30时-11:30时、下午14:30时-17:00时;

    2.地点:莱芜市正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文化北路69号建设大厦四楼东首);

3.方式: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可于报名截止时间前,派人持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授权代表社保缴纳证明(2016年至今区间内,连续6个月社保缴费单和缴费人员花名册)、营业执照副本、资质证书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可只提供新版营业执照)等原件到莱芜市正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并购买采购文件(上述资料需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套,简单装订)。

1:报名时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的最终通过或合格,供应商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的资格后审为准。

2:供应商请同时访问莱芜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laiwu.gov.cn),在报名截止时间前注册并登陆后进行网上投标报名,报名成功后携带资料(投标报名单位盖章的含有回执码内容的政府采购投标报名确认单)到代理机构现场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

3: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的,网上报名虽成功但未购买招标文件的,均视为无资格进行投标。

4.售价:施工:700元/份(不含图纸和电子光盘),监理:300元/份,所有资料售后不退。

四、递交投标文件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时间: 详见招标文件;

    2.地点:莱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化北路69号建设大厦东裙楼二楼)。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2、开标地点:莱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化北路69号建设大厦东裙楼二楼)。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莱芜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莱芜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址:莱芜高新区汇源大街108号

2.采购代理机构:莱芜市正浩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莱芜市文化北路69号建设大厦四楼

联系人:张女士 

联系方式:0634-8899189

电子邮箱:lwzhzbdl@163.com

道路及附属工程(一)汶水大街西延道程施工招标文.doc
交通工程(二)汶水大街西延道路建设工程施工招标文件 .doc
高新区汶水大街西延道路建设工程监理招标文件.doc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