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莱芜高新区凤凰路北延段道路及附属工程施工及监理公开招标公告

2017年06月25日 17:5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莱芜高新区凤凰路北延段道路及附属工程施工及监理
品目

采购单位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行政区域莱芜市公告时间2017年06月25日 17:53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详见公告正文
招标文件售价详见公告正文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详见公告正文
开标时间
开标地点
预算金额详见公告正文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详见公告正文
项目联系电话详见公告正文
采购单位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采购单位地址详见公告正文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名称山东金厦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详见公告正文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详见公告正文

 

莱芜高新区凤凰路北延段道路及附属工程施工及监理

公开招标公告

一、采购项目名称:莱芜高新区凤凰路北延段道路及附属工程施工及监理

二、采购项目分包情况:

标段

名称

供应商资格要求

预算金额

施工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且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能力;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4000万元

监理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且具备以下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或综合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服务能力;

2.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监理收费标准不得超过国家有关规定标准的80%

注:本招标项目分为两个标段,第一标段为工程施工、第二标段为工程监理,每个标段确定一名中标人,不可兼投兼中。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17626日至2017630日(法定节假日、法定双休日除外),每天上午800-1130时、下午1430-1800时;

    2.地点:山东金厦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莱芜市文化北路15号审计大楼四楼西招标代理部);

3.方式:供应商须在莱芜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具体详见企业诚信库入库指南)进行网上报名,再持以下相关资料到山东金厦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购买时请携带公共资源交易网打印的报名回执码、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身份证、授权代表社保缴纳证明(2016年至今区间内,连续6个月社保缴费单和缴费人员花名册)、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标段)、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已办理三证合一的企业可只提供新版营业执照)等相关证书原件(上述资料需要加盖公章的复印件1套)。

注:本项目为资格后审,报名时提交的资料查验不代表资格审查最终通过或合格,投标人最终资格的确认以评标委员会组织的资格审查结果为准。未在网上报名或网上报名不成功或未进行现场报名的,均视为不具备投标资格。

4.售价:施工招标文件500/份(不含图纸),监理招标文件300/份,所有资料均售后不退。

四、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地点

1.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17721日上午900时(北京时间);

2.地点:莱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化北路69号建设大厦东裙楼2楼)。

五、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六、开标时间及地点:

1.开标时间:201772190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莱芜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文化北路69号建设大厦东裙楼2楼)。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山东政府采购网、莱芜市政府采购网、莱芜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八、联系方式

1.采购人:莱芜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

    址:莱芜高新区汇源大街108

2.代理机构:山东金厦工程项目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人:李丽、郑玉芳、靳成菊、李燕

     话:0634-6220058

      址:莱芜市文化北路15

 

2017625

 

施工招标文件.doc
监理招标文件.doc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