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荥阳市农田水利建设管理局关于荥阳市建档立卡贫困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监理标段)二次招标公告

2017年07月17日 19:26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品目

采购单位荥阳市农田水利建设管理局
行政区域荥阳市公告时间2017年07月17日 19:26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7年07月17日 19:21  至  2017年07月17日 19:21
招标文件售价¥100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河南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开标时间2017年07月17日 19:21
开标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预算金额¥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先生、王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0371-86688490、18538186483
采购单位荥阳市农田水利建设管理局
采购单位地址荥阳市演武路与万山路交叉口东200米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371-64622277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荥阳市建档立卡贫困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资金来自郑州市财政资金,招标人为荥阳市农田水利建设管理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监理标段进行国内二次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荥阳市建档立卡贫困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

2.2招标内容:实施巩固提升工程18处,其中新建供水工程1处,改造巩固提升供水工程17处。涉及5个乡镇(景区管委会)18个贫困村(省级15个、市级3个),受益总人口2.7115万(其中贫困人口1.0855万)。主要建设内容为新打机井7眼,新建清水池14座,购置安装潜水泵(加压泵)21台、次氯酸钠发生器17台、气压水罐(储水罐)25座,铺设管道103千米等。

2.3招标编号:HXZB20170701

2.4 建设地点:荥阳市环翠峪风景区管委会、崔庙镇、乔楼镇、刘河镇、汜水镇

2.5 计划工期:

一、二、三、四标段(施工标段):100日历天/标段。

监理标段:同施工标段(一、二、三、四标段)含保修阶段。

2.6 资金来源:郑州市财政。

2.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规范和标准,工程质量达到合格标准。

2.8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五个标段。

一标段(水源工程):所有打井工程及设备的施工及保修工作(本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二标段:崔庙镇贫困村供水工程(本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三标段:刘河镇贫困村供水工程(本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四标段:环翠峪风景区管委会、汜水镇、乔楼镇等3地区贫困村供水工程(本标段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全部内容)。

监理标段:承担该工程(一、二、三、四标段)施工阶段和保修期阶段监理工作。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监理标段

    3.1.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

    3.1.2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水利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

    3.1.3项目总监具有水利工程建设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拟任总监理工程师不得有在建工程(提供无在建工程承诺书)且为本单位员工,并具有劳务合同和2017年以来连续在本单位缴纳的近三个月养老保险证明。

3.1.4投标人201411日以来具有类似监理业绩。(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1.5投标人及其主要执(从)业人员应在河南省水利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平台(河南省水利厅水利企业信用平台)进行信用信息公开,并以网上发布为准。

3.2其他要求

    3.2.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2每个投标人可报多个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

    3.2.3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同时对本项目投标。

    3.2.4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 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渠道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信用信息查询的时间期限为投标截止时间以前,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投标。

    3.2.5投标人须提供本次招标公告后,企业注册地或本项目实施地检察院出具有效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内容需包含企业法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以及监理标总监理工程师)。

    3.2.6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投标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   7      17 日至2017   7      21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 持下述资料到河南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6楼)接受初验并报名。通过报名的,请于2017   7     24  日至2017   7     28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到河南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6)领取招标文件。

监理标段: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及身份证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身份证,企业营业执照副本,企业资质证书副本,拟任总监理工程师岗位证书、拟任总监理工程师的无在建工程承诺书、拟任总监理工程师的劳务合同及养老保险证明、水利企业信用信息公开证明,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含法人、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总监理工程师)、企业类似监理业绩(须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

    注:以上资料验原件,留复印件2套,复印件需加盖公章(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仅须提供加盖公章复印件即可),装订成册,不接受活页。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人民币,现金支付,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详见招标文件。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详见招标文件。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水利网》、《郑州市水务局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荥阳市政府采购网》、《河南恒信咨询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荥阳市农田水利建设管理局

    址:荥阳市演武路与万山路交叉口东200

    联 系 人:袁先生

        话:0371-64622277 

    水行政监督单位:荥阳市水务局

    话:0371-64602546

招标代理:河南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6

联 系 人:王先生、王女士

    话:0371-8668849018538186483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