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延津县S227省道西曹线(文岩六支渠-封丘界)照明工程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2017年07月17日 19:52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延津县S227省道西曹线(文岩六支渠-封丘界)照明工程项目监理
品目

采购单位延津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行政区域河南省公告时间2017年07月17日 19:52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7年07月18日 08:30  至  2017年07月24日 17:30
招标文件售价¥30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延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综合服务大厅
开标时间2017年08月10日 09:30
开标地点延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一开标室。
预算金额¥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13937381098
采购单位延津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采购单位地址新乡市延津县建设路142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3513733999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新乡市金龙花园5#楼401室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3937381098

延津县S227省道西曹线(文岩六支渠-封丘界)照明工程

项目监理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延津县S227省道西曹线(文岩六支渠-封丘界)照明工程项目己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延津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建设资金为财政资金;项目己具备招标条件,现委托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延津县S227省道西曹线(文岩六支渠-封丘界)照明工程

项目

    2.2项目编号:延交财招标采购【2017】113

2.3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

    2.4项目主要内容:延津县S227省道西曹线(文岩六支渠-封丘界)照明工程全过程监理

    2.5建设地点:延津县文岩六支渠封丘界路段两侧

    2.6工期施工期及缺陷责任期

    2.7标段划分:本项目为一个监理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三证合一只提供营业执照)。

   3.3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或综合资质;拟派项目总监须具有本企业注册的市政公用工程专业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4授权委托人、项目总监应为本单位员工,并具有劳动合同、20167月以来连续三个月(含)以上按时缴纳养老保险证明(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查询清单为准)。

3.5具有投标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查机关出具的投标单位、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总监、被授权人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结果证明(出具日期必须为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日期

3.6投标人近三年来具有类似业绩至少1份,拟派项目总监近三年来具有类似业绩至少1份(企业业绩和项目总监业绩不可以重复计入,日期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

    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

 4.报名时间及地点

   4.1报名时间及招标文件购买地点: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7 18  日至2017年7 24(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5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到延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综合服务大厅(县人民路与科技路交叉口向北100米路东)购买招标文件。

    4.2本项目采取资格后审,资格审查工作由评标委员会独立审核,购买招标文件时不需要携带、提供任何资料。

    4.3招标文件售价300/套(含图纸),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7年810日上午09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延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开标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延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同时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延津县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 

联系人:徐先生     话:13513733999

        李先生      话:13837317776

 址:新乡市延津县建设路142号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省天隆工程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刘女士     话:13937381098

 址:新乡市金龙花园5401室

8、监督电话

    延津县财政局 0373-7627806     延津住建局 0373-7106917

                                                    2017年7月17日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