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安阳市东工路小学10KV配电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7年08月21日 10:23 来源:中国政府采购网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安阳市东工路小学10KV配电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品目

采购单位安阳市东工路小学
行政区域文峰区公告时间2017年08月21日 10:23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7年08月21日 10:07  至  2017年08月23日 18:00
招标文件售价¥30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安阳市文昌大道东段沃金国际大厦9层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
开标时间2017年08月28日 15:00
开标地点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开标厅(安阳市文昌大道东段沃金国际大厦9层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会议室)
预算金额¥46.54564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桑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0372-2253808 18567736461
采购单位安阳市东工路小学
采购单位地址安阳市东工路39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3783825520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安阳市文昌大道东段沃金国际大厦九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72-2253808 18567736461

安阳市东工路小学10KV配电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谈判编号:文财购【20170819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受安阳市东工路小学的委托,现就安阳市东工路小学10KV配电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

1.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安阳市东工路小学10KV配电工程,主要工程内容有:新增500KVA变压器S11-M-500KVA,箱式变电站YB-12/0.4,真空开关ZW20-12/630

1.1建设地点:安阳市东工路小学院内

1.2工期:30日历天。

1.3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4质量:合格,符合国家现行相关用电规范验收标准(包验收通电)。

1.5招标范围包括:以发放清单为准;

1.6总投资:465456.40元。

2.本次采购方式为竞争性谈判。

3.供应商资格: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有关规定;

3.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3.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1.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3.1.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2供应商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进行信用查询,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加投标活动。(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3.3企业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告知函日期在公告报名日期内)

3.4供应商须具备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或输变电专业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具有承装(修、试)肆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5供应商拟派项目经理应具有注册在本单位的机电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不含临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无在建工程;

3.6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承担本项目施工能力;

3.7近三年(201408120170731)内承担过同规模或大于该规模的类似项目;

3.8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有兴趣的合格供应商可于[2017 08 21日)][201708 23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 -1130] [下午1500-18:00] 需携带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建造师本人携带建造师证书以及建造师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及本人身份证、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承装(修、试)肆级及以上电力设施许可证、企业所在地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告知函日期在公告报名日期内))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到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获得进一步的信息和查阅谈判文件。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购买谈判文件时提交的材料不作为资格认定。

5.供应商可在上述时间从招标人以 300元的价格 购买完整的谈判文件。谈判文件售后不退。

6.谈判响应文件应于[20170828][下午1500]之前递交到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开标厅(安阳市文昌大道东段沃金国际大厦9层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安阳分公司会议室,迟到的谈判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7.所有谈判响应文件都必须按谈判文件要求附有谈判保证金,未按规定提交谈判保证金的谈判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8.项目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强制节能产品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及环境标志产品优先采购、拒绝进口产品、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支持监狱企业发展等。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10.联系方式

采 购 人:安阳市东工路小学      

    址:安阳市东工路39    

联 系 人:   老师            

    话:  13783825520        

代理机构: 河南省机电设备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安阳市文昌大道东段沃金国际大厦九层 

联 系 人:    女士                          

    话:   0372-2253808    18567736461     

附件: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

×××人民检察院:

我公司接到              日发布的招标公告(招标编号:      )获悉,安阳市东工路小学将进行                       项目建设(采购)招标,我公司拟参加该项目投标,特向贵院申请行贿犯罪档案查询。

法定代表人:             身份证号码:      手机:

授权委托代理人:         身份证号码:      手机:

项目负责人:             身份证号码:      手机:

公司办公电话:

                                               公司名称(盖章)

                                                      

投标单位进行行贿犯罪档案查询需携带以下资料:

1  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

2  公司营业执照;

3  公司税务登记证;

4  公司资质证书;

5  组织机构代码证;

6  法人身份证;

7  授权委托书;

8  授权代表身份证;

9  注册建造师证及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

10 建造师身份证。

注:2-10项各投标单位需提供原件及加盖有企业公章的复印件一份(复印件留检察机关存档)。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