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东丰县智慧城市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

2018年01月08日 09:01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东丰县智慧城市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
品目

采购单位东丰县发展和改革局
行政区域吉林省公告时间2018年01月08日 09:0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8年01月08日 08:30  至  2018年01月12日 16:00
招标文件售价¥200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详见公告
开标时间2018年01月30日 10:30
开标地点长春市政务中心开标室
预算金额¥32395.28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王剑
项目联系电话0437-6336663
采购单位东丰县发展和改革局
采购单位地址吉林省东丰县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437-6336663
代理机构名称吉林省兴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长春市解放大路998号财富广场A座2003A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431-87061199、13944893719

 

东丰县智慧城市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和《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项目政府采购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行政法规以及省市规范性文件规定,就东丰县智慧城市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项目编号:XYZ2018NO.C001)进行资格预审,现将资格预审有关事宜公告如下,特邀请符合条件的社会资本参与资格预审:
1.采购条件
本招标项目东丰县智慧城市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已由东丰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管理工作办公室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东丰县发展和改革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性资金和其他资金,吉林省兴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受东丰县发展和改革局委托,现就东丰县智慧城市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进行公开招标采购。
2.项目概况
2.1项目名称:东丰县智慧城市建设PPP项目社会资本方
2.2 部采购任务通知书编号: 2017-268号
2.3招标编号:XYZ2018NO.C001
2.4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项目为东丰县智慧城市建设PPP项目,项目总投资金额为32395.28万元。项目充分整合和利用城市各类信息资源,打造城市公共基础数据库、城市公共信息平台、智慧水务、智慧健康、智慧教育、智慧交通、梅花鹿特色产业、东丰低碳城八大板块,应用覆盖全县的城市建设、运营、综合管理和民生服务等领域,保障城乡统筹发展,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实现东丰县经济低碳、可持续、平稳健康发展。
2.5建设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6建设期:合同签订后5年内完成。
2.7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行业技术规范标准的合格工程
2.8合作期限:15年(包含建设期5年)
3.合作方式
通过政府公开招标方式确定中选社会资本方,采取BOOT运作方式,具体为社会资本方投资,采购人分期付款的合作模式。
4.申请人资格要求
4.1资质要求:
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企业法人,且合法存续的企业;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持有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并已按规定时间通过年检的营业执照;
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或软件成熟度认证 CMMI 5级以上资质;
4.2财务要求
经营状况良好,没有处于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或其他不良状态,无重大不良资产或不良投资项目。
4.3信誉要求
资格预审公告发布之日前两年内无行贿犯罪等重大违法记录。
5.资格预审方法(合格制)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合格制。
6.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申请资格预审者,请于 2018  1月 8 日至 2018   1  12 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 8:30 时至11:30时,下午 13:00 时至 16:00 时,到招标代理机构(长春市解放大路998号财富广场A座2003A室)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售价20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同时需携带如下资料:
6.1有效的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
6.2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附被授权人、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6.3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证书或CMMI5证书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6.4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声明函原件;
6.5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院出具的无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的证明(本项目公示期内开具)等证明文件的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6.6未按规定获取的资格预审文件不受法律保护,由此引起的一切后果申请人自负。
7.资格预审申请文件的提交
开标时间:2018年13010时30分(北京时间),地点为长春市解放大路998号财富广场C座709室。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预审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公告媒介
资格预审公告在吉林省公共资源信息交易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等媒体上发布。
10.其他说明
本项目优先采购本国货物和服务,必须进行的技术引进和转让需符合国家政策和有利于国内行业的发展。项目中涉及到的设备、材料属于政府采购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的,要求符合相关规定。
11.联系方式
招标人:东丰县发展和改革局
 址:吉林省东丰县
人:王剑
   话:0437-6336663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兴运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长春市解放大路998号财富广场A座2003A
  人: 曲虹     
    话: 0431-87061199、13944893719 
 
 
发布时间:2017年1月8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