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商洛市公安局DNA检测仪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2018年07月10日 15:34 来源:打印

商洛市政府采购中心根据商洛市财政局下达的项目执行通知,对商洛市公安局DNA检测仪购置项目实施公开招标采购,欢迎有兴趣并符合资格条件、且具备相应能力的供应商前来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商洛市公安局DNA检测仪购置项目

二、文件编号:SLCG-ZB(2018)4号

三、采购内容: 商洛市公安局DNA检测仪购置项目主要由DNA测序仪、PCR扩增仪、DNA清洗消毒机恒温金属浴PCR板离心机平板离心机DNA管理系统等配套设备及专用耗材组成。本项目预算6000000元,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第七章《项目内容及要求》。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一)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并在投标时能够提供相关证明文件。

(二)企业的生产经营范围须与本次招标项目相关。

(三)营业执照合法有效,并在投标时能够提供副本原件。

(四)企业法人、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及其授权委托的全权代表近三年内无行贿犯罪档案记录,并在投标时能够提供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

(五)在投标时能够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投标可不提供,但须出示本人身份证)。

五、招标文件获取方式及确认:

(一)参加投标的供应商于2018年7月11日起从商洛市政府采购中心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二)供应商下载招标文件后,还应按下列要求进行投标确认:

1、日期:2018年7月11日至2018年7月17日(节假日除外)  

2、时间:上午8时至12时,下午3时至6时

3、方式:填写“供应商报名管理登记表”(本项目招标文件之附件二),并以传真或现场递交方式提交招标组织机构进行投标确认。

六、投标文件递交:

(一)地点: 商洛市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财政综合楼601室

(二)截止时间:2018年8月1日上午9时(投标供应商须在当天上午8时至9时到现场递交投标文件)。

七、开标仪式举行时间、地点:与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的同一时间,在同一地点举行。

八、通信地址:

(一)采购人:商洛市公安局

联系人:吴毛毛  电话:15619146178

(二)招标组织机构:商洛市政府采购中心

 址: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工农路12号(商洛财政大楼611-1室)

联系人:侯小斌

电话:0914-2318823

传真:0914-2333171

 编:726000

九、投标保证金交纳账户、交纳时间及交纳方式:

(一)交纳账户

 名:商洛市政府采购中心保证金专户

 号:6100 1670 0140 5250 7221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商洛分行会计营业室

 : 1058 0300 0012

(二)交纳时间:2018年7月31日下午4时前。

(三)交纳方式:由投标方单位通过金融机构以转账、汇款等非现金方式交纳。

 

   商洛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7月10日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