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河南省地震应急装备库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2018年08月15日 11:28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河南省地震应急装备库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品目

采购单位河南省地震局
行政区域河南省公告时间2018年08月15日 11:28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8年08月22日 09:00  至  2018年08月28日 09:00
招标文件售价¥100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网上下载
开标时间2018年09月12日 10:30
开标地点郑州市淮河西路35号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楼第 五 开标室
预算金额¥1228.55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女士、候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0371-86050025、0371-86050026
采购单位河南省地震局
采购单位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0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371-68109193
代理机构名称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西二街交叉口新芒果大厦26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71-86050025、0371-86050026

河南省地震应急装备库项目施工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南省地震应急装备库项目已由中国地震局批准建设,招标人河南省地震局建设资金来自中央投资及自筹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中央投资61.6%,招标人自筹38.4%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河南省地震应急装备库项目施工

2.2建设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0号

2.3建设规模:新建1栋地上二层、地下一层,框架结构。总建筑面积约3820平方米的地震应急装备库,以及电气、给排水、供暖、装修工程等配套设施。

2.4计划工期:240日历天

2.5招标范围:河南省地震应急装备库项目施工总承包,包括建筑、结构、与主楼供热供冷系统的接入,电气设备电气管线接入、给排水管道、装修工程、门窗五金照明以及主楼外装等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包含的全部内容(不包含电梯购置安装和消防工程)。

2.6质量要求:合格。

2.7标段划分:1个标段。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条件:投标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财务要求:2015年1月1日以来财务运行状况良好,没有财务被接管、破产状态,有连续三个年度财务审计报告(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度),有近半年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3业绩要求:投标人近三年(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承担过单体建筑面积≥3500㎡的公共建筑类工程的施工总承包

3.4信誉要求:

1)企业近三年以来无重大质量问题、无重大安全事故,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或者投标资格被取消状态以及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2)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本次投标活动。(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记录,通过“中国政府采购”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

3.5人员要求:拟派项目经理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有工程类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近三年(2015年1月1日以来,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担任过单体建筑面积≥3500㎡的公共建筑类工程施工的项目经理,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拟派技术负责人具有工程类高级技术职称(证书取得时间不低于3年);提供投标人拟项目经理和技术负责人在本单位不少于一年的社保缴费证明

注:项目经理业绩与企业业绩不得重复,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即为中标后的实际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未经招标人允许不得更换。

3.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 8  15 8时30分2018年 8  21 17时30分,登陆“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凭企业CA锁进行网上投标报名。尚未办理企业CA锁的,请登陆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zzsggzy.com/)进入“办事指南—建设工程”栏目,下载并携带相关资料到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大厅办理,CA锁办理咨询电话:0371-67188295/67188297;技术服务电话:0371-67188807。

4.2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和方式:登录“郑州公共资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http://www.zzsggzy.com/TPBidder”,凭CA锁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下载时间为2018年 8 22 日至2018年 8  28 日,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4.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壹仟元,图纸等资料每套售价壹仟元,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2018年 9  12  10  30 分。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方式:在郑州市淮河西路35号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楼第  开标室(郑州建委招投标大厅)现场递交。

5.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郑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公开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河南省地震局

 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0号

联系人:宋先生

 话:0371-68109193

招标代理机构: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址:北京市海淀区皂君庙14号院9号楼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商务外环路与西二街交叉口新芒果大厦26楼

联系人:刘女士、候先生

电话:0371-86050025、0371-86050026

电子邮箱:zzhn03@126.com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