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安阳县耕地土壤疑似污染状况详细调查和评估委托第三方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2019年04月24日 20:37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详细调查和评估委托
品目

采购单位安阳县农业农村局
行政区域安阳县公告时间2019年04月24日 20:37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9年04月25日 00:00  至  2019年04月30日 23:59
招标文件售价¥30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在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县区交易中心/示范区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sf)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开标时间2019年05月16日 09:00
开标地点投标人需在开标前打开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县区交易中心/示范区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sf)网站,登录“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县区交易中心/示范区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sf)(投标方)”并进入本项目相匹配的网上开标室。
预算金额¥160.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武/肖明坤
项目联系电话13370965881/16606356351
采购单位安阳县农业农村局
采购单位地址安阳市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8739735823
代理机构名称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东昌路159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3370965881/16606356351

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受安阳县农业农村局委托,对安阳县耕地土壤疑似污染状况详细调查和评估委托第三方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格的投标人参加。

1、项目名称:安阳县耕地土壤疑似污染状况详细调查和评估委托第三方服务项目

2、采购编号:ASFZC2019-060

3、项目概况:

3.1招标内容:安阳县耕地土壤疑似污染状况详细调查和评估委托第三方服务项目,具体内容有疑似受污染耕地区域调查实施方案的制定及现场勘探、疑似受污染耕地区域的布点、疑似受污染耕地区域土壤及农产品样品协同检测点位样品的采集与测试、安阳县耕地土壤安全利用和治理修复区域的划定及县域耕地土壤环境质量类别的划分、编制调查报告、专家评审。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3.2资金来源:财政资金,本项目采购预算为160万元;

3.3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1个标段;安阳县耕地土壤疑似污染状况详细调查和评估委托第三方服务项目。

3.4质量要求:须符合规范、规程和相关技术文件要求,成果文件资料必须详实、准确、全面、科学合理,调查报告应通过专家评审、上级部门的考核。

3.5项目工期20191031日前完成

4、投标人资格要求

4.1、投标人必须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第一款相关规定: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两年(20162017)审计报告;成立时间不足的提供近三个月的银行资信证明);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投标人近三个月2019123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近三个月2019123月)内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社会保障金的证明材料);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近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投标人自行作出承诺,并加盖本单位公章);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2、投标人应具备承担疑似污染耕地调查,检测,评估,治理修复方案制定的相应能力,须提供一份近五年类似项目业绩(近五年指2014.4.1-2019.4.1,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须同时提供合同及中标通知书)

4.3、投标人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4.4供应商须具备省级及以上质量技术监督部门颁发的《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CMA证书)。

4.5、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者,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4.6、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 招标文件下载时间:2019425日至2019430日在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县区交易中心/示范区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sf)网站下载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工本费:人民币300/标段,开标现场现金缴纳,售后概不退还,递交地点为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安阳市文明大道东段)第一开标厅。

6、投标文件提交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本次招标采用网上方式进行,投标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及开启时间为2019516日上午9:00(北京时间)。投标人需在开标前打开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县区交易中心/示范区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sf)网站,登录“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县区交易中心/示范区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sf)(投标方)”并进入本项目相匹配的网上开标室。

7保证金缴纳:

7.1保证金金额:人民币3万元整;

7.2交纳方式:以转账或电汇形式从投标人在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县区交易中心/示范区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sf)注册的账户转入(不收取现金)以下银行账户:

收款单位: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共资源交易分中心

银行帐号:登录投标交易系统,在投标保证金确认界面查看账号

开户银行:中国建设银行安阳分行

7.3保证金绑定:投标人转账后,则需要在“安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县区交易中心/示范区交易中心(http://www.ayggzy.cn/index_sf)网站”点击“投标用户入口”,插入单位证书登陆投标交易系统。进入投标保证金界面,当显示银行来款记录后,对所投标段进行保证金绑定,如果不进行绑定,将无法对本项目投标(缴纳保证金时应备注项目名称)

8、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安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网站上同时发布。

9、联系方式:

招标人:安阳县农业农村局

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8739735823

地址:安阳市

代理机构:山东正信招标有限责任公司

联系人:刘武/肖明坤

电话:13370965881/16606356351  

    地址: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东昌路159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