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河南省文物局河南省长城等重要文物资源无人机巡护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9年05月27日 12:54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通过无人机拍摄对古遗址、古长城进行勘察巡护
品目

采购单位河南省文物局
行政区域河南省公告时间2019年05月27日 12:54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9年05月28日 08:00  至  2019年06月03日 23:59
招标文件售价¥30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开标时间2019年06月18日 10:30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6
预算金额¥240.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段老师
项目联系电话0371-65887848/49
采购单位河南省文物局
采购单位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8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371-63858168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广电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郑州市金水区经五路2号河南广电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71-65887848/49

河南省文物局河南省长城等重要文物资源无人机巡护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687

受河南省文物局的委托,河南广电招标有限公司就“河南省长城等重要文物资源无人机巡护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

一、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河南省长城等重要文物资源无人机巡护项目

招标编号:豫财招标采购-2019-687

二、项目简要说明

无人机巡护清单

一、古长城

序号

地区

遗址(古墓葬)名称

遗址(墓葬)描述

备注

1

郑州市

新密市

11.9公里

2

新乡市

卫辉市辉县市

80公里

3

鹤壁市

淇滨区

3公里

4

安阳市

林州市

20公里

5

平顶山市

叶县舞钢市鲁山县

240公里

6

南阳市

桐柏南召

90公里

7

驻马店

沙河店泌阳

3公里

二、遗址

序号

地区

遗址(古墓葬)名称

遗址(墓葬)描述

备注

1

郑州市

郑州商城遗址

商城遗址呈南北长方形 ,北墙约1690米,西墙约1870米,南墙和东墙长度皆为1700米,周长近7公里。

 

郑韩故城

郑韩故城城址平面布局呈不规则长方形,南北长5公里,东西长4.5公里,周长约19公里。

 

2

开封市

北宋东京城遗址

整个外城为南北长方形,西墙长7590米,北墙长6940米,东墙长7640米,南墙长6990米,周长29180米。

 

3

洛阳市

偃师二里头遗址

该遗址东西长2公里,南北2公里,包括二里头、圪垱头、四角楼、寨后和辛庄五个自然村,总面积4平方公里。

 

偃师商城遗址

总面积约2平方公里。

 

汉魏洛阳城遗址

偃师与孟津交汇处,汉魏洛阳城遗址有城垣、门阙、街道格局、护城河、金墉城、宫城区、永宁寺、灵台、太学遗址、和刑徒墓地组成面积约5万平方米。

 

隋唐洛阳城遗址

隋唐东都外郭城的周长为27.52公里,其中东城墙长7312米,西城墙长6776米,北墙长6138米,南城墙长7290米,城址总面积43平方公里。

 

邙山陵墓群

位于洛阳与孟津县一带,东西长约50公里,南北宽约20公里的邙山上,包括了孟津和偃师以及洛阳市的西工区、老城区、洛龙区、等5个区,涵盖了20多个乡镇,360个自然村。

 

4

平顶山市

宝丰清凉寺汝官窑遗址

位于宝丰县大营镇清凉寺村及南台地上。面积101.5万平方米。

 

5

安阳市

殷墟

位于安阳市西北2.5公里小屯村及其北面的潭水两岸,遗址东西长6公里,南北宽4公里,面积24平方公里。

 

遗址东西长6公里  南北宽4公里面积24平方公里。

6

三门峡市

北阳平遗址群

位于灵宝市阳平镇境内,北滨黄河,南抵秦岭,南北向的阳平河和沙河流经遗址东西两侧,河的两岸,分布着北阳平、西坡等50多处遗址,遗址呈西南至东北走向,地势南高北低,南北长2000米。东西宽约500米,遗址面积约100万平方米。

 

庙底沟遗址

三门峡陕州古城南,总面积24万平方米。

 

7

信阳市

城阳城址

位于信阳市平桥区,内外城总面积250万平方米。

 

8

巩义

宋陵

位于巩义市西村、孝义镇、回郭镇区域之内,陵区东接青龙山,西抵回郭镇柏谷南岭,南达芝田镇八陵村,北至孝义镇,东西长约13公里,南北宽约12公里,总面积达156平方公里。

 

9

鹤壁市

辛村墓地

辛村墓地是西周卫国贵族归葬之处,范围超过15万平方米。

 

10

商丘市

永城芒砀山

面积16平方公里。

 

11

驻马店

正阳闰楼

正阳县境北部,系一座商周时期的贵族及平民墓群。考古发现,古墓群共建有商周直至明清不同时期的墓穴149座,总发掘面积1.8万平方米。

 

预算金额:240万元;

服务内容:通过无人机拍摄对古遗址、古长城进行勘察巡护,需要给招标人提供包括原始视频、疑似破坏点(含坍塌、违建、破坏)的图片、飞行日志、后期视频处理、调度分析等。

服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到20191220日。

服务地点:招标人指定地点。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并提供下列材料:

1.1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如三证合一,提供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即可)

1.2 财务状况报告:提供2017年或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或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提供2019年以来至今任意1个月缴纳凭据(依法免税企业,应提供相关证明文件)和提供2019年以来至今任意1个月缴纳社会保险的缴纳凭据或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会保险缴费清单(无缴费记录的,应提供由社保部门出具的《依法缴纳或依法免缴社保费证明》)。

1.3 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格式自拟)。

1.4 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递交投标文件时提供信用查询截图【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如发现投标人提供的信用查询截图存在不清晰、查询内容不全等问题,招标人在资格审查时可在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网上即时查询信用项,招标人即时查询信用结果作为最终资格审查依据。

1.5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投标。

四、投标报名

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9528日至201963日,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网,凭企业身份认证锁(CA密钥)进行网上投标报名。

2. 招标文件售价: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

3. 招标文件的获取:投标人凭CA密钥登陆“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1、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96181030分(北京时间)。

2、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6

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通过“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www.hnggzy.com)”电子交易平台加密上传。

4.本项目采用远程开标,投标人无需到达开标现场。开标时投标人应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CA数字证书在规定时间远程解密,未在规定时间内解密的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示期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未经发布人许可,任何人或网络不得转载。

七、采购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1. 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和微型企业产品享受6%的价格折扣。监狱企业视同小型、微型企业。(财库[2011]181号、财库〔201468号)

2.节能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政府部门公布的节能清单中所列的节能产品。

3. 鼓励环保政策:在性能、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政府部门公布的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所列产品。

4. 本项目支持信用担保。

八、联系方式

采 购 人:河南省文物局

联 系 人:卢先生       

电话:0371-63858168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农业路8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广电招标有限公司

联 系 人:段女士     

电话:0371-65887848/49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经五路2212

    箱:hngd-tendering@163.com

河南广电招标有限公司

                                                       2019527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