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延津县万亩主题森林城多规合一及重点区域城市设计项目二次资格预审公告

2019年08月21日 11:49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政府采购
品目

采购单位延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行政区域延津县公告时间2019年08月21日 11:49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08:30  至  2019年08月28日 18:00
招标文件售价¥30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4.1、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方法:申请人须注册成为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资格预审文件(.xxzf格式)及资料(详见http://www.xxggzy.cn/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潜在申请人在网上报名成功后方可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开标时间2019年09月03日 09:00
开标地点延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二开标室
预算金额¥770.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高佳昕
项目联系电话15736918775
采购单位延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单位地址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建设路142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8903805559
代理机构名称陕西翰联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建设大道与牧野路交叉紫金广场西单元8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5736918775

延津县万亩主题森林城多规合一及重点区域城市设计项目二次

资格预审公告

1、招标条件

本项目延津县万亩主题森林城多规合一及重点区域城市设计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项目招标人为延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出资比例为100%,已落实;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延津县万亩主题森林城多规合一及重点区域城市设计项目进行二次公开招标欢迎符合资质要求的潜在申请人前来参加资格预审。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名称:延津县万亩主题森林城多规合一及重点区域城市设计项目二次

2.2 招标编号:延交财招标采购【2019】091号。

2.3 建设地点:延津县境内。

2.4 建设规模:延津县万亩主题森林城多规合一,面积约35平方公里;延津县万亩主题森林城重点区域城市设计,面积约150公顷。

2.5 招标范围:延津县万亩主题森林城多规合一及重点区域城市设计的全部内容,项目具体要求详见资格预审文件

2.6 设计工期120天。

2.7 质量要求符合国家及行业相关规范和标准。

3、申请人资格要求

3.1 资格预审申请人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备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证书。

3.2资格预审申请人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

3.3 资格预审申请人具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年财务状况良好(提供2016年度、2017年度、2018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成立年限不足的按实际提供)。

3.4 资格预审申请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规划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5 资格预审申请人具有良好的社会信誉:申请人、申请人的法定代表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没有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或“受惩黑名单”。在评标阶段,招标人或者招标代理机构、评标专家委员会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申请人是否为失信被执行人,对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资格预审申请文件将被拒绝。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资格预审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3.6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本项目资格预审。

3.7 本次资格预审不接受联合体资格预审申请。

3.8 本次招标对未中标人的投标技术成果不给予经济补偿费。

4、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

4.1、资格预审文件的获取方法:申请人须注册成为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自行下载资格预审文件(.xxzf格式)及资料(详见http://www.xxggzy.cn/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潜在申请人在网上报名成功后方可下载资格预审文件。

4.2、资格预审文件获取时间:201982208:30时至 2019 82818:00资格预审申请人应在开标当天,资格预审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开标)前,向招标代理机构缴纳招标文件费,资格预审文件费按标段(包)现场收取,未缴纳资格预审文件费的申请人,不具备本次招标项目的资格预审投标资格。

4.3、资格预审文件售价: 300 /份,售后不退。收据由招标代理机构提供。

4.4、获取资格预审文件后,资格预审申请人请到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服务指南栏目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查看招标文件和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打开招标文件认真阅读。制作电子投标文件时必须使用“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方法详见操作手册。

5资格预审文件的递交

5.1、资格预审文件递交的截止及开标时间: 2019 9 3 9:00时。

5.2、加密电子资格预审文件须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电子交易平台中加密上传,上传时必须得到电脑“上传成功”的确认回复后方为上传成功;未加密的电子资格预审文件(.nxxzf格式)递交及开标地点:延津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第开标室。未加密电子资格预审文件应与加密电子资格预审文件为同时生成的版本。

5.3、开标时,资格预审申请人必须携带本单位CA密钥对加密资格预审文件进行解密。

5.4、加密电子资格预审文件逾期上传、未加密的电子资格预审文件(.nxxzf格式)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上发布。未经发布人许可,任何人或网络不得转载,否则发布人有权追究转载者责任。

7、本招标工程招标人接受相关行政主管部门依法实施的监督,监督电话:

延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0373-7106917    延津县财政局 0373-7627806

8、联系方式

招标人:延津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 河南省新乡市延津县建设路142号

联系人:周磊彬

 话:18903805559

招标代理机构:陕西翰联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河南省新乡市红旗区建设大道与牧野路交叉紫金广场西单元8楼

联系人:高佳昕

 话:15736918775

其他注意事项:
1、投标人编制投标文件时,涉及营业执照、资质、业绩、获奖、人员、财务、社保、纳税、各类证书等内容,必须在主体信息库中已登记的信息中选取。未在市场主体信息库中登记的上述内容,不再作为评标(评审)依据。投标人及时对主体信息库的相关内容进行补充、更新。
2、各类参于交易主体的基本情况、资质业绩、履行情况等企业信息收录建库,交易系统自动将信息对外公开并接受社会监督,因入库信息不合法、不真实、不清晰、不准确、不完善、无效、错误或信息处于编辑中、待验证状态等对交易活动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信息提供主体自行负责。

陕西翰联建设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019年821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