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泌阳县2019年农机深松整地项目

2019年08月22日 19:51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泌阳县2019年农机深松整地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泌阳县农业机械管理局
行政区域泌阳县公告时间2019年08月22日 19:5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19年08月22日 19:40  至  2019年08月29日 17:30
招标文件售价¥30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开标时间2019年09月17日 09:00
开标地点泌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二室
预算金额¥260.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王先生
采购单位泌阳县农业机械管理局
采购单位地址泌阳县泌水镇人民路中段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396—7922377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号永和国际17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8939685879

泌阳2019年农机深松整地项目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泌阳县农业机械管理局委托,就泌阳县2019年农机深松整地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国内合格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2项目概况与标范

2.1 项目名称:泌阳县2019年农机深松整地项目

2.2 采购编号:泌政采【2019】098

2.3 招标内容:承担泌阳2019农业机械管理局土地深松整地项目包含的全部工作内容

2.4标包划分:本项目共划分为6标包 

序号

深松地址

亩数

预算金额(最高投标限价)万元

备注

A包

盘古乡、高店镇、高邑镇、古城街道

1.7万亩

42.5

不超过25/每亩

B包

羊册镇、春水镇、黄山乡

1.7万亩

42.5

C包

赊湾镇、双庙街乡、象河乡

1.7万亩

42.5

D包

官庄镇、 郭集镇、泌水街道

1.8万亩

45

E包

泰山镇、杨集镇、花园街道

1.7万亩

42.5

F包

贾楼乡、付庄乡、王店镇、下碑寺乡、马谷田镇、铜山乡

1.8万亩

45

2.5资金来源:财政资金,已落实

2.6预算金额:260万元

2.7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2.8 服务期:20日历天/标包

2.9 质量要求:深松作业应能打破犁底层,深度要大于25厘米,不超过40厘米,相邻两铲间距不得大于50cm ;深松后要合墒弥平,做到田面平整,土壤细碎,没有漏耕,深浅基本一致,适宜播种作业。

3、供应商资格要求

3.1 基本资格条件

3.1.1 供应商应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3.1.2 对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中国政府采购”网站(www.ccgp.gov.cn)的“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拒绝其参加政府采购活动。

3.2 特定资格条件

3.2.1 供应商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的农机专业合作社,且具备提供本次服务的能力。

3.3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4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要求。

注:投标单位可对多个标包进行投标,但最多只能中一个标包,若在两个标包以上同时中标,则只能取序号在前的标包中标

4、采购需求

本次招标项目主要完成全县2019年约 10.4亩的农机深松整地工作(详见采购需求)

5、公告期限

本次公告期限 5 个工作日。

6、招标文件的获取

6.1供应商首先通过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站(以下简称“交易平台网站”)(http://www.zmdggzy.gov.cn/TPFront/)进行交易主体注册,然后按网站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要求填报供应商信息和上传有关扫描件原件,提交并完善供应商投标所需资料信息,由供应商自行核验通过,最后根据通知公告及下载中心有关办理CA锁的要求准备好CA办理所需资料,到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业务受理大厅CA窗口办理CA密钥,完成注册。

6.2凡有意参加供应商,请于2019年8238:00时至2019年82917:30时(法定节假日除外),登录“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http://www.zmdggzy.gov.cn/)”网站凭领取的供应商身份认证锁(CA密钥)登录系统进行网上下载招标文件。文件售价300/套供应商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现场缴纳上述费用,否则采购人将有权拒绝接收其投标文件。

7、 投标保证金

本项目不收取投标保证金

8、 投标文件的递交

8.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19年91709时00分,地点为泌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二室 。

8.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10、  联系方式

人:泌阳县农业机械管理局                 招标代理机构: 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泌阳县泌水镇人民路中段                   地址: 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9号永和国际17层

人: 先生                        人: 王先生  

   话:  0396—7922377                           话: 18939685879      

[点击下载]2019  8   22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