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宁波安全三江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关于慈城古县城博物馆策划布展项目(暂命名)的公开招标公告

2020年03月02日 11:04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慈城古县城博物馆策划布展项目(暂命名)
品目

采购单位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人民政府
行政区域浙江省公告时间2020年03月02日 11:04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 2020年03月03日 20:20  至  2020年03月23日 13:30
招标文件售价¥30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宁波安全三江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宁波市江北区世贸日湖中心1号楼15楼)
开标时间2020年03月23日 13:30
开标地点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江北育才路138号北投大厦南楼7楼)
预算金额¥1500.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人民政府
项目联系电话0574-87527775
采购单位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地址慈城镇解放路8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574-87527775
代理机构名称宁波安全三江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西段207弄19号15楼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5088632335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货物和服务招标投标管理办法》等规定,经江北区采购办批准,现就慈城古县城博物馆策划布展项目(暂命名)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资格要求的供应商前来投标。

一、项目编号:NSCG[2020]016(项目登记号:FSCG2020012)

二、项目概况:

结合本案特色,以古县城的文化为主线,以简洁新颖的装修风格、多样别致的布展方式,展现出科技型、时代性和文化性的完美统一,营造具有强烈艺术感染力的展示环境,将古县城博物馆(暂命名)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标志性展馆,成为展示古县城发展历史、发展现状和规划远景,向国内外宣传慈城古县城、介绍古县城的重要载体以及市民参与古县城保护的重要窗口。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22条规定的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对投标人资格的特定要求:投标人须具有合法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包含本招标项目相关内容;

3、本次采购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4、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在中国裁判文书网(http://wenshu.court.gov.cn/)有行贿犯罪相关记录。(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中国政府采购网及中国裁判文书网查询结果为准,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若在开标当天因不可抗力事件导致无法查询且一时无法恢复查询的,可在中标公示期间对中标候选人进行事后查询。中标候选人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采购人将依法取消其中标资格)。

四、采购文件售价、发售时间及方式:

1、采购文件售价:每份300元人民币,售后不退。本公告附件中具有可供潜在供应商阅读的采购文件电子版,潜在供应商须在采购文件发售期内进行购买,未购买采购文件的投标将被拒绝。

2、采购文件发售时间:2020年3月3日至2020年3月9日,上午09:00时至11:30时;下午13:30时至16:00时(双休日及法定节假日除外)。

3、采购文件发售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将采购文件购买费用汇入我公司以下账户,并在采购文件发售截止时间前将“汇款凭证(须备注项目编号,详见公告)”和“投标申请信息表(翻阅采购文件最后一页)”发送至360560561@qq.com  邮箱中。

账户名称:宁波安全三江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宁波市江北支行
银行账号:39102001040018504

我公司将会按贵单位的汇入金额开具相应的电子发票,并发送至贵单位提供的电子邮箱中。

六、投标截止时间:2020年3月23日13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

七、投标地点: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江北育才路138号北投大厦南楼7楼)

八、开标时间:2020年3月23日13时30分00秒(北京时间)

九、开标地点:宁波市江北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江北育才路138号北投大厦南楼7楼)

十、其他事项:

1、参加投标的供应商应于投标前到“浙江政府采购网(zfcg.czt.zj.gov.cn)”上进行供应商注册申请,并通过财政部门的终审后登记加入到“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 中标或成交供应商必须注册并登记加入“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库”。具体要求及注册申请流程详见《浙江省政府采购供应商注册及诚信管理暂行办法》(浙财采监字{2009}28号)和浙江政府采购网“网上办事指南”的“供应商注册申请”。

2、本次政府采购活动有关信息在“浙江政府采购网”、“宁波市公共资源交易网江北区分网”上公布,公布信息视同送达所有潜在供应商。

3、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子包号的投标。

十一、联系方式:

采购单位:宁波市江北区慈城镇人民政府 

招标代理:宁波安全三江工程咨询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宁波市江北区世茂日湖中心1号楼15楼

联系人:刘工、张工; 电话:0574-87730719、18967882613

 

监管及投诉受理单位:宁波市江北区政府采购办公室/0574-87388097

 

 

 

 


附件信息: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