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大圃市政道路环卫、绿化一体化养护(广三高速以北片区)公开招标公告

2020年07月31日 11:22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大圃市政道路环卫、绿化一体化养护(广三高速以北片区)公开招标公告
品目

采购单位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城建)大圃工作办公室
行政区域南海区公告时间2020年07月31日 11:22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07月31日至2020年08月17日
每日上午:09:00 至 12:00  下午:14:3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http://ggzy.foshan.gov.cn/。供应商通过网上免费获取采购文件,具体要求详见“六、其他补充事宜要求”。
开标时间2020年08月21日 09:00
开标地点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桂澜北路 8 号网络开标室
预算金额¥2916.73169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小姐
项目联系电话0757-81210324
采购单位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城建)大圃工作办公室
采购单位地址佛山市 南海区 狮山镇 广云路 大圃社会管理处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城建)大圃工作办公室
代理机构名称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海分中心
代理机构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桂澜北路 8 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757-86082659

项目概况
  大圃市政道路环卫、绿化一体化养护(广三高速以北片区)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  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foshan.gov.cn)按照“六、其他补充事宜要求”  获取招标文件,并于 2020 08 21 09 00 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440605-202006-880408-0005

项目名称:大圃市政道路环卫、绿化一体化养护(广三高速以北片区)

预算金额:29,167,316.90

最高限价(如有):29167316.90

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1、标的名称:大圃市政道路环卫、绿化一体化养护(广三高速以北片区)

2、标的数量:一项

3、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

大圃市政道路环卫、绿化一体化养护(广三高速以北片区),采购清单及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4、其他:本项目交易编号:FS2020(NH)WZ0003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不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的项目。对于中小微企业、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等参与本项目所享受的优惠政策,详见本项目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对供应商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应当具备的条件。

  (2)投标人须在中国大陆境内合法注册,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

  (3)联合体投标情形: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本项目采用电子化采购模式,供应商须按照电子采购文件要求,登录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进行网上获取采购文件和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参与投标。有关操作及要求详见“六、其他补充事宜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 2020  7  31 日至 2020 8 17 日(提供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 09:00 12:00 ,下午 14:30 17:30 (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

地点: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http://ggzy.foshan.gov.cn/。供应商通过网上免费获取采购文件,具体要求详见“六、其他补充事宜要求”。

方式:本项目通过网上获取采购文件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  08 21 09 00 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地点: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桂澜北路 8 号网络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 5 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一)采购文件公示

采购文件公示时间:2020073120200807

(二)网上获取招标文件

(1)本项目采用网上获取采购文件。供应商须先办理供应商信息入库后,并通过登录交易系统“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获取采购文件后,才能参与本项目的投标。

(2)本项目为电子化采购项目,除“三、获取采购文件”的时间外,供应商可通过网上全天24小时获取采购文件。具体获取采购文件时间:(北京时间)20200731 20200817

(3)供应商信息入库具体操作方法请浏览“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监督监管-主体信息库-入库指引”栏目相关信息,技术咨询电话:4009280095。

(4)已办理供应商信息入库的供应商应当在采购公告规定时间内,登录交易系统“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按照系统提示获取并下载采购文件。(如项目附有图纸的,需同时下载)。

(三)电子投标文件提交与解密要求

(1)  电子投标文件提交时间:北京时间20200819 083020200821 0900

(2)  电子投标文件提交方式: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前将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通过交易系统“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成功上传。

(3)  投标文件解密(开启):开标时,投标人在20200821 0900开始后30分钟内,登录交易系统对其电子投标文件进行解密。

本项目网上开标。因疫情防控要求,只接受远程解密,不接受供应商到开标地点进行现场解密和参加开标会。如采购文件中有与本条款不一致的内容,以本条款为准。

(4) 编制电子投标文件的相关软件和工具,供应商可通过以下路径进行下载: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化综合平台-登录页面-驱动及操作手册下载-投标文件制作软件下载,技术咨询电话:4009280095。

(四)投标保证金截止时间

投标保证金须在投标截止时间之前到帐。投标保证金数额及其支付方式等要求详见本项目采购文件。

(五)询问、质疑

询问函、质疑函的内容和格式应符合法规及采购文件要求,并应按照采购文件规定方式(投标人须知-重要须知事项前置表)进行提交。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国土城建和水务局(城建)大圃工作办公室

   地址:佛山市 南海区 狮山镇 广云路 大圃社会管理处

   联系方式:0757-81822523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海分中心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桂澜北路 8 号

   联系方式:0757-8608265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徐小姐

   电话:0757-81210324

附件

委托代理协议

招标文件

 

 

发布人: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南海分中心

发布时间:2020 年 07月31日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