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保山市中医医院康复科医疗设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年09月16日 09:41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保山市中医医院康复科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保山市中医医院
行政区域保山市公告时间2020年09月16日 09:4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09月17日至2020年09月23日
每日上午:08:30 至 11:30  下午:14:3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bszwzx.gov.cn/),凭单位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投标确认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ZCZBJ)及其它采购项目相关资料
开标时间2020年10月15日 09:00
开标地点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号开标室(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兰城路永昌传媒中心2号楼4楼)
预算金额¥298.164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18387777205
采购单位保山市中医医院
采购单位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永昌路3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张先生15911911999
代理机构名称云南宸凯招标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保山市隆阳区兰城路永昌传媒中心2号楼B座1802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吴先生18387777205

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保山市中医医院康复科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bszwzx.gov.cn/),凭单位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投标确认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ZCZBJ)及其它采购项目相关资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0-15 09: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CKZBBS2020-015

项目名称:保山市中医医院康复科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万元):298.164

最高限价(万元):298.164

采购需求:康复科医疗设备采购

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30日内安装完毕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①落实强制采购节能产品、鼓励节能政策:对国家公布的节能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属于强制采购的产品,予以强制采购。属于非强制采购的产品,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予以优先采购。执行政策文件:《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制度的通知》(国办发[2007]51号)。②鼓励环保政策:在技术、服务等指标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家公布的属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清单中产品。执行政策文件:《关于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实施的意见》(财库[2006]90号)。③扶持中小企业政策:评审时小型、微型企业提供的产品(提供本企业制造的货物、承担的工程或者服务,或者提供其他中小企业制造的货物)价格给予6%的扣除。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单位视同小型和微型企业,其产品在评审时给予相同的价格扣除。执行政策文件:《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小企业促进法》、《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暂行办法》(财库〔2011〕181号)、 《财政部司法部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财政部民政部中国残疾人联合会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3.1、投标人如果是代理商或经销商,须提供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所投产品制造商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制造商工商注册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不做此要求)、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及附件;投标人如果是制造商,须提供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制造商工商注册地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的,不做此要求)、所投产品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及附件。医疗器械生产或经营许可证生产或经营范围须覆盖所投第二、三类医疗器械(提供复印件加盖公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务院令第680号《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医疗器械分类目录》的规定,在《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内的产品必须按照《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的要求提供,其他不在《医疗器械分类目录》内的不作强行要求)。3.2、投标人所投进口产品必须具有制造商针对本项目进口设备的授权书(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或有长期代理证书(原件扫描件或复印件)(不接受二级以下授权,如果授权是二级的,必须提供上一级别的授权);3.3、投标人须出具设备制造商或总代理公司的资质证明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09-17 08:30至2020-09-23 17:30,每天上午0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bszwzx.gov.cn/),凭单位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投标确认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ZCZBJ)及其它采购项目相关资料

方式: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http://www.bszwzx.gov.cn/),凭单位数字证书(CA)在网上投标确认并获取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ZCZBJ)及其它采购项目相关资料

售价(元):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0-10-15 09:00(北京时间)

地点:保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号开标室(云南省保山市隆阳区兰城路永昌传媒中心2号楼4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保山市中医医院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永昌路3号

联系方式:张先生1591191199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云南宸凯招标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保山市隆阳区兰城路永昌传媒中心2号楼B座1802

联系方式:吴先生18387777205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吴先生

电 话:18387777205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