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洛阳伊滨区寇店镇人民政府伊滨区客家之源纪念馆陈列展览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0年10月29日 18:12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伊滨区客家之源纪念馆陈列展览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洛阳伊滨区寇店镇人民政府
行政区域河南省公告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8:12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1月05日
每日上午:08: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开标时间2020年11月19日 09:30
开标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预算金额¥2295.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代女士
项目联系电话0379-63333611
采购单位洛阳伊滨区寇店镇人民政府
采购单位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掘丁路1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379-60165106
代理机构名称洛阳市东虹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洛阳市西工区芳林南路36号芳林大厦1号楼22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3838456252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伊滨区客家之源纪念馆陈列展览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1月2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伊滨采购【2020】110号
2、项目名称:伊滨区客家之源纪念馆陈列展览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2,950,000.00元
最高限价:2295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1包段 伊滨区客家之源纪念馆陈列展览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22950000 2295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2.1 项目名称:伊滨区客家之源纪念馆陈列展览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
财政部门批复编号:伊滨采购【2020】110号
招标编号:伊滨工施招标(2020)0096号
2.2 项目地点:洛阳市伊滨区。
2.3 项目概况:客家之源纪念馆位于洛阳市伊滨经开区寇店镇,老掘丁路东侧,紧邻南侧大谷关关城,展陈面积2700平方米。建筑为合院式布局,东西厢房为一层,正厅为二层,主要供客家人寻根祭祖,展示客家文化。
2.4 招标范围:本次招标为伊滨区客家之源纪念馆陈列展览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共划分1个标段,招标范围包括项目设计(展陈大纲、方案设计、方案优化、施工图设计、施工图优化、预算编制及后续服务等)、 工程施工及缺陷责任期内的质量修复工作等。
2.5 项目总投资概算2295.00万元,资金来源:由洛阳历史文化保护利用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代出资,比例:100%。
2.6 计划工期:
(1)设计周期: 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历天(含专家审图时间),其中祭拜厅设计要求20日历天内完成。
(2)施工工期:70日历天。
(3)工程全部完工时间:从签订总承包合同之日起10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按国家规定并不低于2年。
2.7 质量要求:
(1)设计质量要求:达到现行国家、行业及地方相应规范、标准要求,并通过有关部门审查;
(2)施工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规范标准。
2.8 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2.9 文明工地目标:市级文明工地。
2.10 扬尘治理目标: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扬尘污染防治标准及各项扬尘管控指令,做到达标生产。
6、合同履行期限:100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联合体)须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联合体)应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工程设计综合资质或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同时具有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工程一级资质(或中国展览馆协会颁发的展览陈列工程设计与施工一体化一级资质);同时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投标文件中须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的扫描件。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3.2财务要求
投标人(如为联合体,则包括所有成员)财务状况良好,须提供2017、2018、2019年度经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的审计报告(包含资产负债表、利润表和现金流量表;企业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成立之年至今的审计报告;投标人成立不满一年的提供最近一月的财务报表)。(投标文件中须附财务审计报告扫描件。否则按无效投标处理)
3.3业绩要求
投标人自2017年9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过一项建筑面积为1000㎡及以上且单项合同金额为1000万元及以上同类项目业绩(同类项目是指非临时性展览布展施工工程或布展设计施工一体化工程的施工业绩)。(① 投标文件中附中标通知书、合同协议书、竣工验收报告业绩证明材料扫描件并加盖企业电子章;② 业绩年限以竣工验收报告时间为准。)
3.4人员要求
(1)项目经理的资格要求: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具备相关专业高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2)设计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3)施工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具备建筑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
(4)投标单位代表本单位参加投标的委托代理人必须为本单位员工,提供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加盖企业电子章的委托代理人身份证扫描件。
注:① 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及施工技术负责人均不得相互兼任;
② 项目经理及施工技术负责人提供无在建项目承诺;
③ 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技术负责人、委托代理人须提供从2020年1月以来本单位为其任意连续缴纳的三个月以上社保证明(至少应提供养老保险证明)。(须在投标文件中提供社保的个人明细查询单加盖社保部门印章原件扫描件或在社保部门开通的网站打印的社保个人明细查询单网页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并注明查询途径。)
3.5信誉要求
投标人(如为联合体,则包括所有成员)需具备良好的社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停业。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自身信用记录,并提供查询截图。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加本次投标。(投标人需在投标文件中附网页查询截图并加盖企业电子章,查询时间应在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招标人有权于开标当日对投标人的信誉进行查询核实,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加本次投标,同时对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进行打印存档。
3.6外省施工企业进豫承揽业务的,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应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平台”按规定报送企业基本信息(投标文件中附查询网页截图,否则为无效投标)。
3.7其他要求: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投标。组成同一联合体的除外(投标人需出具声明函)。
3.8联合体要求
本项目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人应满足以下要求:
(1)联合体成员最多为2家,设计单位应作为联合体牵头人;
(2)联合体各方应提交联合体协议,明确联合体牵头人和联合体成员各方的权利、义务和职责分工,并承诺一旦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将向招标人承担连带责任;
(3)获取招标文件时,应以联合体牵头人的名义获取,并以联合体牵头人的名义递交投标文件;递交保证金的,应以联合体牵头人的名义递交,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约束力;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应当出具授权委托书,授权同一人作为代理人,办理投标事宜,授权书由联合体各成员法定代表人共同签署并加盖公章;
(4)投标有效期内,联合体各方的组成结构、职责、相应资质能力不得改变;
(5)联合体各方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或加入其他联合体在同项目中参加投标。
3.9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不合格者,取消其投标资格。开标后,由评标委员会对投标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将被拒绝,资格审查具体要求见招标文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0月30日 至 2020年11月05日,每天上午08: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3.方式:登录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www.lyggzyjy.cn),点击“交易登录”进入“洛阳市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进行用户注册,并办理CA数字证书。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1月2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1月19日09时3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一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服务平台》、《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0月30日至2020年11月05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洛阳伊滨区寇店镇人民政府
地址:河南省洛阳市洛龙区掘丁路1号
联系人:郭先生、范先生
联系方式:0379-6016510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洛阳市东虹建设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芳林南路36号芳林大厦1号楼22层
联系人:常珂
联系方式:1383845625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代女士
联系方式:0379-63333611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