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宁陵县人民医院3.0T磁共振成像系统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2020年12月03日 19:27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宁陵县人民医院3.0T磁共振成像系统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宁陵县人民医院
行政区域河南省公告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9:27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0年12月04日至2020年12月10日
每日上午:00: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
开标时间2020年12月25日 09:00
开标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14,郑州市农业路41号(农业路经一路口西南角)投资大厦A座。
预算金额¥2450.000000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先生
项目联系电话0371-65944811
采购单位宁陵县人民医院
采购单位地址商丘市宁陵县建设西路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370-7770787
代理机构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71-65944811
公告内容文档

项目概况

宁陵县人民医院3.0T磁共振成像系统医疗设备采购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年12月2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商宁财采2020-138
2、项目名称:宁陵县人民医院3.0T磁共振成像系统医疗设备采购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24,500,000.00元
最高限价:245000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本次招标项目共一个标段:
序号 名称 单位、数量 规格 最高限价(元)
1 3.0T磁共振成像系统 1套 详见招标文件 24500000.00

招标范围:设备采购、安装、调试、验收、培训、质保期内外服务、与货物有关的运输和保险及其他伴随服务等
交货期:签订合同后3个月内
6、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3个月内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政府强制采购节能产品等。(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并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其他组织,在法律和财务方面独立,并与采购人无任何隶属关系;
2)投标人需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备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9年度完整的财务报告或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2020年1月1日以来至少一个月的纳税证明和社保缴纳证明)。(若供应商为新成立企业,以成立时间为准)。
3)投标产品必须符合《医疗器械监督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医疗器械产品相关备案凭证(非医疗器械可不提供);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提供政府采购反商业贿赂承诺书;
6)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相关主体信用记录。查询内容为在“信用中国”网站中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无以上记录的供应商为合格供应商。本项目信用记录查询时间为开标后资格审查时;
7)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0年12月04日 至 2020年12月10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登录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www.hnggzy.com)
3.方式:凭CA密钥市场主体登录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及资料;投标人需要完成信息登记及CA数字证书办理,才能通过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参与交易活动,具体办理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市场主体信息库登记指南(工程建设、政府采购)》。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2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14,郑州市农业路41号(农业路经一路口西南角)投资大厦A座。其他有关事项:投标人应将使用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的电子投标文件,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成功加密上传至指定位置。开标为远程开标,投标人需进行远程解密。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0年12月25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远程开标室(一)-14,郑州市农业路41号(农业路经一路口西南角)投资大厦A座。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2020年12月04日至2020年12月10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采购人拒绝借用他人资质或挂靠单位参与投标,一经发现,采购人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2.投标人需要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系统中将加密电子投标文件加密上传。逾期上传或者未上传的投标文件,采购人不予受理。
3.本项目招标方式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www.hnggzyjy.cn),投标人应当在招标文件确定的投标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逾期解密或者没有准时在线参加开标活动导致的一切后果投标人自行承担。
4.不见面服务的具体事宜请查阅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专区的《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不见面服务系统使用指南》。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名称:宁陵县人民医院
地址:商丘市宁陵县建设西路
联系人:路女士
联系方式:0370-77707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称:河南招标采购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纬四路13号
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0371-65944811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先生
联系方式:0371-65944811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