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界首市污水处理PPP项目(第三批)招标公告(投标邀请书)

2021年03月12日 17:31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界首市污水处理PPP项目(第三批)
品目

服务/维修和保养服务

采购单位界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行政区域界首市公告时间2021年03月12日 17:31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03月12日至2021年03月31日
每日上午:9:00 至 11:30  下午:14:00 至 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
开标时间2021年03月31日 17:00
开标地点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
预算金额¥23029.12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峙
项目联系电话18726607577
采购单位界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单位地址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18726607577
代理机构名称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8726607577

   招标公告

    投标邀请书)

 

项目概况

界首市污水处理PPP项目(第三批)的潜在投标人应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41 9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JS2021JC0011

项目名称:界首市污水处理PPP项目(第三批)

预算金额:投资总额23029.12万元。

最高限价(如有):详见招标文件第二章“投标人须知”第3.2.10款。

采购需求:新建界首高新区田营科技园污水处理厂1座(1.5万吨/日)、存量改造界首市颍南污水处理厂1座(0.5万吨/日)。出水执行《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的一级A标准。界首高新区田营科技园污水处理厂采用BOT模式,颍南污水处理厂采用ROT模式。中标(成交)社会资本方独资组建项目公司(SPV公司),注册资本为项目总投资额的30%,社会资本方占股100%。合作期内,由项目公司负责项目的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等工作,并在合作期满后,将项目设施及经营权等无偿移交给政府方;运营期内,政府方根据合同约定及绩效考核结果向项目公司支付污水处理服务费用。

合同履行期限:30年(1年建设期+29年运营期)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 本项目已经完成前期资格预审工作。凡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皆有资格参与本项目采购投标。本项目采购不接受任何未通过资格预审的社会资本参与竞争。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存在以下不良信用记录情形之一的,不得推荐为候选社会资本,不得确定为中标社会资本:

1)社会资本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2)社会资本被税务部门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3)社会资本被政府采购监管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三、获取招标文件

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起,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可在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jyzx.fy.gov.cn)免费下载招标文件。本项目招标公告同时在以下网址发布:

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安徽省)、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  http://ggzy.ah.gov.cn

安徽省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anhui.gov.cn/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1、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202141900分(注:距招标文件获取开始时间不少于20日)。

2、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截止时间。

3、开标地点:界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三室(界首市胜利路与原308省道交叉口(国祯广场对面,原界首市特殊教育学校三楼))。

4、电子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阜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纸质投标文件的递交: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递交纸质投标文件。

5、投标人应充分考虑网上递交投标文件时的不可预见因素,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电子交易平台将拒绝接收并提示。

五、公告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界首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界首市中原东路69

联系方式:0558-283300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名 称: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

地 址: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74

联系方式:025-8320061515996219587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工

电 话:0558-2833009

 

2021312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