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DNA实验室设备及耗材采购项目(二次)招标公告

2021年04月20日 09:15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DNA实验室设备及耗材采购项目
品目

采购单位迁安市公安局
行政区域迁安市公告时间2021年04月20日 09:15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04月21日至2021年04月27日
每日上午:9: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请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唐山市)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开标时间2021年05月12日 09:30
开标地点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上开标大厅
预算金额¥454.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晨、张洋
项目联系电话0311-85356470
采购单位迁安市公安局
采购单位地址迁安市钢城大街777号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315-6697315
代理机构名称河北百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37号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0311-85356470

项目概况

DNA设备及耗材采购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请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唐山市)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5月12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739-2040BYZB1125

项目名称:DNA实验室设备及耗材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4540000

最高限价(如有):4540000

采购需求:DNA设备及耗材采购1批

合同履行期限:签订合同后90日历天内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详见文件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⑴投标人应是来自中华人民共和国或是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正常贸易往来的国家或地区的法人或其它组织;⑵投标人具有承担和实施本项目的相应营业范围和能力,应具备本次招标设备供货能力;⑶投标人未被列入国家信息中心“信用中国”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企业经营异常名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⑷本项目接受进口产品投标;⑸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年04月21日至2021年04月27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请登录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及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唐山市)自主网上报名,下载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并及时查看有无澄清和修改。

方式:其它

售价:0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2021年05月12日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网上开标大厅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十、其他补充事宜

备注:1、本项目采用全流程电子招投标。1)各供应商报名前,须先在“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唐山市)”(http://www.hebpr.cn/)和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www.hebeibidding.com)进行注册,审核通过后方可报名。如已完成注册的无需再次注册;两个平台均需报名,缺一不可,否则按无效标处理。2)编制投标文件需使用单位CA数字证书,未办理CA的投标人,需进行单位CA数字证书办理。CA办理有一定周期,请及时办理以免影响本次投标;3)如因投标单位自身原因未能及时注册、审核及线上下载招标文件、上传电子投标文件,导致无法参加开标,其后果由投标单位自行负责;4)E招冀成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技术支持联系方式:400-789-8055/8058。2、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后应及时在中国国际招标网上注册(www.chinabidding.com),并将《供货商注册登记表》打印并加盖公章或法人代表签字后邮寄给网站。最迟注册时间不得晩于投标截止时间。投标人投标报名前,须按照“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网址:http://www.hebpr.cn)首页“通知公告”中“河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招标代理机构及投标人(含政府采购投标人)进行登记注册的通知”的要求办理相关手续,具体事宜可联系0311-66635531。

十一、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迁安市公安局

    址:迁安市钢城大街777号

联系方式:0315-669731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如有)

 称:河北百圆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南二环37号

联系方式:0311-85356470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晨、张洋

话:0311-85356470

 

 

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