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唯一指定政府采购信息网络发布媒体 国家级政府采购专业网站

服务热线:400-810-199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采公告 » 地方公告 » 公开招标公告

天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天水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置PPP项目社会资本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21年06月08日 10:14 来源:打印

公告概要:
公告信息:
采购项目名称天水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置PPP项目社会资本公开招标采购项目
品目

服务

采购单位天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行政区域天水市公告时间2021年06月08日 10:14
获取招标文件时间2021年06月09日至2021年06月16日
每日上午:0:00 至 12:00  下午:12:00 至 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招标文件售价¥0
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开标时间2021年06月29日 09:30
开标地点在“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不见面开评标系统(http://114.55.228.94:8094/UserLogin.aspx)”网上进行,逾期不再受理。
预算金额¥0.000000万元(人民币)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鹏
项目联系电话0938-8229218
采购单位天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采购单位地址天水市秦州区建筑科技中心
采购单位联系方式0938-8229218
代理机构名称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高崎南五路222号之三航空商务广场2号楼11层
代理机构联系方式17794248313

天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天水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置PPP项目社会资本公开招标采购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天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06-29 09:3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TGZC2021-039

项目名称:天水市餐厨垃圾无害化处置PPP项目社会资本公开招标采购项目

预算金额:0.0(万元)

最高限价:0.0(万元)

采购需求:1.按可研批复的建设内容:新建餐厨垃圾处理厂一座,处理能力50t/d。处理工艺为预处理+厌氧发酵处理+固形料/沼气协同(协同毗邻生活垃圾焚烧厂焚烧)利用+沼液协调渗滤液处置。总用地面积25346㎡(约合38亩),其中预留远期发展用地约8820㎡。主要构筑物有:新建综合预处理车间一座1600㎡,辅助生产用房一座360㎡,设备放置基础400㎡,围墙800m,场地绿化8730㎡,道路及广场硬化4068㎡及配套敷设室外三网等,安装收集容器5个、计量地磅1套、购置进料接收系统1套、分解分选系统1套、厌氧发酵及固液分离系统1套、沼气储存净化及应急火炬系统1套、沼气及废水管输系统1套、臭气收集处理系统1套、备用油气供热锅炉1套、配电及控制系统1套、餐厨收运车辆7台。 2.投资规模:可研批复总投资人民币(下同)4614万元。其中:建筑安装工程费2811.64万元,工程其他费用970.24万元,预备费303.00万元,铺底流动资金41.00万元,建设期利息计199.00万元,收运系统投资290.00万元。 3.项目运作方式:本项目采用DBFOT(设计-建设-融资-运营-移交)运作方式。 4.项目合作期限:本项目合作期设置为26年,其中建设期2年,运营期24年。 5.项目回报机制:政府支付的可行性缺口补助、合作期限内取得运营收入,以补偿经营成本、还本付息、回收投资、应缴税金并获取合理回报等。

合同履行期限:按合同约定执行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必须是已经参与并通过本项目资格预审的申请人,资格预审合格名单以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甘肃政府采购网公示结果为准。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投标人投标不得存在下列情形之一: ①与采购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存在隶属关系或者其他利害关系; ②法定代表人或者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两个以上投标人,不得参加同一政府采购项目同一包(标段)的投标。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提供有效的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如为法定代表人参与投标,可仅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和身份证原件)。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1-06-092021-06-16,每天上午0:0012:00,下午12:0023:59

地点: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

方式:登录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免费下载。投标人可访问“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ggzyjy.tianshui.gov.cn)点击对应的招标项目公告,免费获取招标文件,也可通过登录天水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在“投标管理”栏目“招标文件获取”子栏目下在线免费获取。 注:凡是拟参与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活动的招标人、招标代理机构、投标单位需先在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免费注册或获取数字证书方可办理业务。投标人免费注册或办理数字证书后,登录电子服务系统在“投标管理”栏目下“招标文件获取”子栏目下获取投标保证金缴款子账号,缴款账号应以收到短信或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获取情况中显示的为准。

售价: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1-06-29 09:30

地点:在“公共资源交易网上不见面开评标系统(http://114.55.228.94:8094/UserLogin.aspx)”网上进行,逾期不再受理。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①天水市公共资源交易网:http://ggzyjy.tianshui.gov.cn/f

②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

③中国政府采购网网址:http://www.ccgp.gov.cn/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天水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 址:天水市秦州区建筑科技中心

联系方式:0938-8229218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天和国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地 址: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厦门片区高崎南五路222号之三航空商务广场2号楼11层

联系方式:17794248313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陈鹏

电 话:0938-8229218

相关公告